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瑞科:不需要瞄准也能百发百中

2021-05-13编辑:jackey

射手英雄在荒野乱斗的游戏世界里一直都非常吃香,因为一寸长一寸强嘛,能够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拿到对方人头,当然是上上之策了。来到这款游戏摸爬滚打的前期,大多数的玩家朋友都会选择柯尔特来开荒,毕竟他的枪林弹雨能让大部分的敌人望而却步。直到一个名叫瑞科的机器人出现,一下子抢走了柯尔特的粉。

从游戏策划给出的英雄介绍来看,瑞科的攻击、防守和功能评级分别是5-2-2,这和之前的柯尔特并没有区别。不过他的亮点体现在图片左边的几行小字里,由此我们可以知道他射出的子弹能够在碰到墙壁之后反弹,而且超级大招发射的子弹在威力更强的同时,弹力和穿透力也是水涨船高。接下来我把自己练出的5级瑞科和同级别的柯尔特数据放在一起,通过最直观的对比来看看他们的综合强度。

荒野乱斗瑞科和柯尔特的生命以及火力:

两人在血量和超级大招方面是五五开的,区别在于普攻火力和普攻单发伤害上。从数字反映的情况看,柯尔特至少在面子上保住了自己的尊严,不过他的命中度就真的没法和瑞科相提并论了。倒不是说瑞科的枪法有多么准,只是子弹的反弹效果让他无需瞄准也能基本达到百发百中,尤其是在那些掩体和墙壁比较紧密的地图里。

吃鸡模式:无论单双都能保证十拿九稳。

为了尽可能地接近吃鸡的玩法,荒野乱斗的吃鸡模式除了引入毒烟不断缩小的机制,在地形上也是各种山路十八弯。这使得绝大部分的英雄很难直接打击到敌人,然而却令瑞科可以不断地歪打正着。躲在掩体后面寻求保护的战术,在瑞科面前几乎没有任何作用,他能够像打斯诺克一样贴着边把子弹送到你的面前。

荒野乱斗瑞科和柯尔特的射程装弹对比:

火力伤害是摆在面子上的东西,射程和装弹效率才是藏在里子底下的优势。两人在移动速度都是中等的前提下,肯定要比谁出枪更快且打得更远,这是一个射手最基本的业务素养。瑞科的普攻和超级技能射程都是非常远,装弹速度非常快;反观柯尔特的普攻射程是远,装弹速度只有中等,这可就高下立判了。柯尔特在游戏中遭遇瑞科,需要通过不断走位来寻找合适的射击角度,瑞科只要装满子弹随便射就好,这完全是一场不对称的较量。

瑞科在任何模式下都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只要地图里有墙壁,就有他大显神威的舞台。特别是在装备了随身妙具之后,瑞科在被包围的情况下还能向四周发射子弹,也是带有弹射效果的,这几乎等同于全屏杀伤。随着星徽之力的加持,他将成为一个具有瞬间团灭对手能力的大杀器。

当然瑞科也有一个短板是我们必须注意的,那就是血量防御太脆弱。切忌宝石模式抢宝石,足球模式当前锋,机甲模式做肉盾,赏金模式带头冲!总之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把自己放在太靠前的位置,躲在队友的身后做个本本分分的人头狗就是了。在荒野乱斗里抢人头,没有人会鄙视你,保护好你的瑞科就是给队伍最大的贡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