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龙血战士简单分析

2021-05-12编辑:裆礼

龙血战士冈布奥士是游戏中一个新的角色,一个强大的剑客,而且是近身作战的龙血战士。作为一名龙血战士,肯定会有龙血爆发的超强战斗力,下面跟着我来看一下吧!

作为龙族和人族的混血儿,龙血战士的身体里总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当龙血复活的时候,正是翻身的时候!冈布奥来自于佣兵营地/2019圣诞迷宫!龙血战士冈布奥拥有专属技能血脉觉醒,当龙血战士冈布奥学习并升级龙系称号时,每个龙系称号消耗的探索点减少15%,攻击增加6%。当你开始战斗时,你可以先用【龙晶碎片】喂养龙血战士冈布奥来提高你的专属技能等级。冈布奥可以将龙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在学习或升级龙的称号时,不仅可以减少探索点数的消耗,还可以根据称号的多少进一步叠加攻击力!

龙血战士冈布奥的专属道具龙晶碎片,这颗具有强大魔力的水晶来自一条黑龙。虽然不完整,但足以让龙血战士冈布奥产生翻覆地的改变。虽然龙血战士冈布奥本身不提供龙系称号,但可以直接使用专属道具获得四阶龙系称号,也就是说技能升级后可以直接获得24%的高攻击提升!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龙血战士简单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