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酒吞童子简要分析

2021-05-12编辑:裆礼

阴阳师中的酒吞童子其实没有那么强。他虽然是阴阳师中的SSR级,但由于技能属性,他并没有那么强势,只是属于百闻牌的中等水平,下面跟我来看看吧!

酒吞童子是典型的中速神。在杀死敌人后,往往能在战区内站稳脚跟。然而,狂怒和无尽的怒火被削弱后,不加甲的酒吞童子的战斗力大大降低,极大地影响了它的实力。

醉里乾坤是一张非常好的牌,它可以在早期滤牌,将被酒吞童子的血量转化为攻击力。如果在使用套路卡之前使用此卡,可以保留1点增加的攻击力,但扣除1点的血量不会保留(相当于在套路卡上增加攻击力并抽卡)。

狂气的变化对酒吞童子的影响是明显的。单次战斗的不屈效果在原战斗改变时只能留下一滴血,+1攻击的效果非常有限。这一变化把狂气变成了前期牌,略微增强了前期吞的战斗力,使他在面对快攻时更加有用。但是在后期就难以有用处了!

与神子相比,觉醒·酒吞童子将酒吞童子提高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但对战斗的影响较小。作为一种终结手段,它的终结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对手的配合,而这种配合并不像其他终结手段那样强大,所以它的位置有点尴尬,但仍然可以称之为合格的后期牌!

以上就是阴阳师百闻牌酒吞童子简要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