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如何克制蜀枪阵容

2021-05-11编辑:angle307

三国志战略版如何克制蜀枪阵容,相比其他的阵容,蜀枪可以算作是一个非常经典而且强力的阵容了,经久不衰的才是一个优质的阵容,蜀枪阵容要如何才能轻松的克制,是否有什么技巧和诀窍呢?

武将搭配

吕布+太史慈+郭嘉组成三势队

三国志战略版:战神吕布挑战十八路诸侯,内战最强吴弓也甘拜下风

吕布的这支三势队优点在于稳定,郭嘉可以保吕布两个回合,太史慈半输出半辅助,而且还有一定的续航能力,输出真的是暴力。

战法搭配

吕布搭配一骑当千,可以使吕布的伤害扩大,并对敌方全军造成伤害,大大削弱敌方的实力。搭配鬼神霆威,单体伤害技能,用于斩杀敌方主将的技能,运气好能够快速结束战斗。

太史慈搭配折冲御海,该战法释放几率很高,不仅能减少敌方双抗和谋略伤害,还能有效的保护主将吕布,可以说是必带战法。搭配当锋摧决,还可以克制司马盾,因为司马盾没有控制,所以锋到谁都是血赚,而且四回合中太史慈八次普攻触发两次当锋还是可以的,极大限制了司马盾的输出,只要打中司马懿就是一个当锋废除三个战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