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跳跳家族崛起!猫狗双全卡组

2021-05-11编辑:山清

推荐一套卡组,跳跳哥哥,跳跳妹妹,大岳丸,九命猫。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我也见有人玩过类似的。

组卡思路除了之前版本的大岳丸带动跳跳哥哥以外,还有利用新版本九命猫容易暴毙的特性,配合跳跳哥哥的棺击在前期就养出超大身材,二勾开始发力。

跳跳哥哥是核心输出,用超大的身材打出伤害的同时制造叹息之墙,不带一勾的形态是因为需要在晕眩期间打出更多伤害,不带三勾形态是因为启动太慢了,而且有时间启动是对面也基本都是大屁股。

跳跳妹妹是战场和副c,现版本大部分阵容即使很顺,解后排能力也略有不足;可以作为用鸦狗替代,过牌控场爆发更强,但是跳跳妹妹白嫖死亡数和棺材还是蛮爽的。

大岳丸是用来斩杀和解后排,八尺琼勾玉配合被削以后的猫乱步可以解七血目标。

九命猫是用来解场和碰瓷养跳跳哥哥的,三勾以后也有一定的补刀能力。

tips:

1,棺击可以在九命猫可以实使用二勾战斗牌的前一回合使用,猫猫可以一回合造成三次左右的死亡;

2,虽然棺击卡面是式神死亡才能涨身材,但是实测番茄死亡也可以触发可能是bug;

3,死而复生可以将永久死亡的九命猫变成棺材,并再复合后清空九命结付这不是bug的话也太爽了吧。订正:虽然显示的是0结付,但是死一次就永久死亡了!!!!

想玩的赶紧试试,说不定就修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