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品酒对弈冲榜理论分析以及所有技能介绍

2021-05-11编辑:山清

阴阳师百闻牌:品酒对弈冲榜理论分析以及所有技能介绍

目前仅有理论分析,后续看看能不能做出来具体分组阵容攻略。

1.分数优先级:难度>通关式神数量>所用阵容越少。

2.难度:5%uD73(6个钟选5个,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同时选上6个敌方技能)。

3.百闻牌目前式神数量为74(黑白/炭弥算同一个),因此最少阵容数为19个,可重复使用的式神数量为2。(真有这么卷吗)。

4.打完第四的特邀后,解锁全部难度。即5月2号凌晨可以开始刷。

5.根据目前情况来看,给的风车只够拉满3个己方技能。(不排除后续给风车的可能)而为了减轻难度,不同的阵容需要配上不同的技能,因此需要一定量的达摩币。

6.难度技能分析,不出意外的话,分别是:

1每4回合,恢复己方牌手所有生命。

2敌方牌手使用“卡牌”时,造成一点伤害,恢复1点生命值。(其一或者都+1)

3己方回合开始消灭一个敌方生命<5的式神,己方牌手受到=其攻击力的伤害。

4己方牌手生命上限为10,存活式神数量不超过1时,牌手免疫伤害。

5敌方牌库中若有重复的牌,己方回合开始时鼓舞+1+2。

6己方回合结束时,召唤一个0 4的石距。

注意,嘉宾自带意志(无法被这把算我赢和诅咒之眼取胜、无法冻脸)

7.己方技能(3级)

1过牌打击:每抽一张非回合开始抽的牌,造成4点伤害,随机分配给敌方所有式神 。

2运势激发:当你运势判定成功时,牌手恢复3生命,投射3。

3能量注入:己方式神复活时,获得2能量;受到致命伤害时,消耗4能量,免疫此伤害。

4绝世舞姬:回合开始时鼓舞+1+2。

5形态之铠:己方具有形态的式神气绝时,改为移除该形态并永久+1+1。

6幻境精通:当你使用幻境牌时,+5耐久,并将敌方战斗区式神移回准备区。

7亡者之力:己方式神气绝后,使己方攻击力最高的式神获得+1+2。

8铸甲之环:敌方角色获得破甲时,你获得3护甲,己方护甲不会在回合开始时清除。

9治疗强化:己方牌手获得治疗时,获得等量护甲(至少为2)。

10奥义研习:第七个回合开始时,获得一张奥义研习(2火,本回合你所有的卡牌不消耗鬼火)。

11时之领域:每两个回合,所有己方未气绝式神倒计时-1。

12严格教官:己方式神攻击时,对自身造成1点伤害并获得2攻击和不屈。

13极地专家:己方式神与眩晕的敌方式神交战时不屈、暴击和吸血。

14法术风暴,对局开始时,若你的阵容只有法术牌,你的法术牌伤害+2并获得吸血。

15佛光普照,你受到致命伤害时,免疫此伤害并获得10生命(每场对局仅触发一次)。

敌方阵容以及ai分析

8.敌方阵容如图,其中空缺的为两张妒心。

ai:前期敌方必定站场、解牌优先级战斗区>c位(从左到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