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瞥视未来掌控节奏

2021-05-11编辑:山清

随便谈谈占卜队吧,这个赛季沉迷占卜队,先是樱雪姬这套。

以下的废话先建立在我个人理解的占卜(快?打法上占卜队还是偏娱乐卡组的,实战会被解的满头包)(樱雪姬占卜)

我个人的带卡是双换面恶戏觉醒双念袭完全放弃三勾卡,说是占卜快攻,我更把它当OTK打不过是不进三勾的OTK。

大概的节奏就是二勾一百目鬼,二勾算伤害看组件如果组件够就可以起追月,二勾三般若起身斩杀,这是相当顺的手牌大部分不会这么顺,算是我的打法思路。

关于起手留卡觉醒百,月海,换面这种标准留卡就不用多说。重点是未来和勾勒这两张应该留那张?

我认为未来是优于勾勒的它更不占勾次,勾勒一般是和觉醒樱一起留。

然后来谈单卡吧,觉醒百二勾唯一真神。

上好形态的觉醒百+未来+樱的被动+月海+般若普攻3+2+2+2+3+3=15,半管血了。

意临不用多吹的神卡,百目鬼的解牌在削弱后变得平平无奇,在说不能打六要它何用?

意临可以帮我们拖一个回合的节奏很关健。

窥秘之瞳,我的超人,你必须攻击那个具有嘲讽的形态,起手必留一手先手二勾一要起勾勒就别上了。

解了不心痛,不解很烦人。

远程6-6形态叫啥来着?个人没用过感觉有点说法,换面,带恶戏拉宵月满分卡。

觉醒樱,非常强的+1+1但一般不留和勾勒帮死,月海潮生,核心卡单卡可以换1火1次出击占卜2。

念袭,占卜苦解牌久也,念袭也是解牌!在也不用为过墙头痛了。

鬼袭,见切可以用邀月盖个响应,出击小惊喜。

觉醒般,讯捷完美配合清辉,觉醒后可以在占卜一次。

清辉月华,斩杀的核心卡要出击过才可以宵月出击。

恶戏,帮死换面的卡,A般若别手快了,当心小惊喜,百目的36形态(叫啥来着?

非常好用的抗快卡,卡组上限的提升者。

邀月,可以随便打?盖宵月见切用。

月食,不会真有人不防吧?

然后是OTK的连招。

先似个场面把,上好形态的觉醒百,身有宵月的清辉,樱存活,但愿我的数学没问题。觉醒般,念袭,讯捷出击,月海,宵月出击,换面恶戏,宵月出击。

2+4+3+3+4+5+4+4=29

这里要求换面拉到追月牌,这还不是最优的场面,也没算卡月食对面空场,什么双月海,觉醒樱,惊喜小恶戏鬼袭。

甚至可以意临阿青斩30血青缘(组件来!

(鬼童丸占卜)

说是樱雪占卜发现其实操作基本上是固定的我便开始玩鬼童丸占卜,操作难度不是完全不是一种等级的,这卡组更多的是多打多想总结思路。

先说这套卡组我认为的强度吧,不算很强,至少不算主流卡组。

但它真的十分有趣,鬼童丸占卜就如同暼视未来卡名一样,看见未来掌控未来。

然后给式神定位!

这很重要般若和鬼童丸谁更重要?三勾应该暴发谁?

二勾勾次应该给谁?

首先我们的2勾1在百目有牌的状况下,永远给百觉醒未来鬼眸都很关健,如果勾次很紧比如后手下个回合要觉醒鬼卡勾次卖掉,可以用一号月海使这回合有3火的过牌解场机会。

三觉醒卡手的问题?

三张2勾关健觉醒让我们2勾很卡手,这里我是除百以外全不留,环境几乎没有青缘不存在可以一直养觉醒鬼的状况,大多时候为了准时暴发都是卡勾次卖掉。

应该怎么决定c般若还是鬼童丸?

除去一号位鬼这个崽种,先手我们的节奏大概是这样的,2勾1百卖鬼卡勾,2勾2般若觉醒站场,2勾3追月准备斩杀,3勾1没有觉醒的鬼如果月食没卡到空场,大概率是斩不掉的打个残,3勾2般若起身或鬼衣在冲一波。

后手2勾1百,2勾2觉醒鬼卖掉,2勾3觉醒般(大部分时候不留,2勾4追月,3勾1鬼衣出击月海出击修罗,而且后手我们有2勾抢血资格,当然抢不抢看自己,流程不是绝对固定的,灵活的多变才是王道。

卖人的选择?

这个就有意思了,举个例子一号位鬼,先手1勾无脑拖站场,这个版本1勾场面交互巨弱,然后我们得到了一个残血鬼,在后面我们因为鬼的被动会被大概率强行胡,2勾1觉醒鬼卖掉。

正常的是1勾站百切形态,可以空一些场来发育,打快攻,还是看手牌来决定卖怪顺序,打快2勾要给一点压力的。

打快攻没有那么多空过牌,组件啊月海啊中期为了苟命就用掉了,3勾没有那么高的上限。

起手

觉醒百,未来,洞察,鬼眸总之留百的牌准没错,其它例如换面邀月必留一,鬼袭抗快,双月海月食形态冲幻境人,觉醒般鬼看起手留,更多是看起手留牌。

然后来看单卡,百目鬼的定位是队伍的解场过牌,和偷伤害。

洞察之眼,起手必留,占卜1看起平平无奇,其实非常非常重要,抢血过场过牌上限的提高者,而且是1勾场面不崩的关健抗快卡。

鬼眸,但凡有张好用的解牌,我都不带这个,削弱后变成盖卡打6亏卡的存在,不能拉宵月过牌,就拿来用鬼童的被动把复仇之香洗下去罢,但能怎么样没解牌拉满吧,又不能带全知瞳炎,求求策划给个占卜1吧。

觉醒鬼,核心卡有形态觉醒鬼占卜3打3,把卡组的占卜转换成伤害,鬼衣月海可以打7,般若A脸6伤起步,中后期解场的关健。

未来,占1过2滤牌过牌,强化开卷起手必留,可以拉宵月。追月神是卡组的变速点和灵活的关健。

月海潮生,神卡不细吹了,很灵活,区分瞬发的月海就好。

邀月,相比樱雪那套的占卜,在这是把盖回牌顶发挥到极致了,应该在1勾尾使用例如盖不用的卡鬼洗下去,盖狂杀掏死对面源九郎,盖修罗鬼拿不屈反压叶隐,2勾盖鬼拿身材,盖鬼袭什么的,

但是因为鬼童存在不能盖追月牌拿宵月了。

月食,一般最后一个2勾结束时卡,抗快抗幻境神卡,也可以3勾压鬼衣卡月食,当然一般都会防。

清辉月华,核心卡入场结附宵月,注意月食会使用宵月发动,出击过才可以宵月出击。

般若副c不像鬼童丸一样依懒追月。

鬼袭,见切当心小惊喜起手普遍留一,盖在牌顶会出击后用自动使用。

换面,和邀月使用差不多,前期可以换面打脸滤卡,后期拉宵月斩杀。

觉醒般,讯捷完美配合清辉,觉醒可以在占卜一次(复制懒狗。

复仇之香,后期斩杀关健可以单飞,有追月更好,打护盾不会暴击注意一下。

千面,备选单卡,下一张鬼袭,更高的上限。

鬼童丸团队的主c

冲动&修罗鬼,我这里带了1修罗鬼,来中期过渡红莲哥哥,如果对面空场还有可能,被我们出击鬼,清辉月华,月海,出击,换面,出击,6+2+6+4+6=25斩杀。

觉醒鬼,上完就卖护脸关健,复活吃一次收益就8亏。

猎魂狂杀,掏小憎掏狐狸掏阿青,在卡勾次提前盖好。更好的卖掉鬼童丸。

修罗骸锁,斩杀的关健,打脸抽鬼连击,也可以抽宵月。

残月鬼衣,进场占卜3死亡复活鬼抽一这里有个小细节例如牌顶是1修罗鬼2月海3鬼眸,这里要看场面能斩吗?如果不能而且鬼衣必死1鬼2眸3月,死亡抽1重新结附鬼衣,鬼的被动洗一抽月海。

鬼衣在自己的回合死掉,重新结附会在占卜3配合百,可以拿来过不屈大哥。

最后在说一点斩杀流程吧。

场面清辉追月。鬼衣,出击,月海,出击,骸锁,连击&出击,算鬼衣8攻吧。8+8+11+8=35好高喔。

场面清辉追月,复仇,讯捷出击,鬼袭&换面,月海 ,出击,x伤害8+10+8=26

以上全部没算百目的伤害,最后占卜真的好玩求求你们都来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