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强度永不过时的靠谱舰娘

2021-05-11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因为每年都会出数量相对可观的舰娘,加上近年来官方明显有放飞自我的趋势,也就是说在舰娘强度上大有不考虑之前舰娘强弱,直接无脑塞更强机制和体系的设计特色,导致很多之前看起来强度还很有优秀的舰娘,如今沦为了内卷的牺牲品,当然也有部分舰娘属于比较幸运的类型,那就是

国家队

从开服实装开始到现在,国家队一直都站在强度的第一列中,目前还么有出现过过时的问题,毕竟其防御和抗打击能力的设计上已经算是走到了定点了,后续虽然出现过部分舰娘以一己之力值班国家队硬度的情况,不过也仅仅是昙花一现,这个组合只会超时不会被击坠,所以也就不存在强度过时的说法,就算是强度被内卷了,也不过是在输出上比国家队优秀,但是论硬度,很那说能做到超越的地步。

奶妈因为自成一个体系,所以通常来说不会出现过时的问题,毕竟奶妈也就那么一点,你换来换去这么多年还是那么几个,所以不存在过时和过去的说法,只不过后续会出现更强的奶妈罢了,而要说保值能力方面,目前来看还是英仙座最为靠谱和优秀,这位舰娘想要在强度上过气,说实话真的有点困难。

绫波

雷暴队也算是独一无二的一种特别玩法了,后续虽然出了不少能进入到雷暴队中的舰娘,不过很遗憾除了长波之外,大部分都是浅尝辄止的类型,这体系也不用担心强度内卷的问题,来多少也韩动不了绫波作为雷暴队核心还有雷击花板的地位,想想如今御四家依旧能打的就剩下绫波了,其他三位基本上退居到强度的二线去了。

U47

潜艇绝对会出现内卷问题,毕竟U系列是有目共睹的在一点点追加,明显U101被U37还有U96给踢下去就是一个明示,不过U系列潜艇,强度上不用担心过气的,也就是U47了,毕竟人家既可以走体系,也可以单独走一档,强度都是天花板级别,就算是将来除了全新的3U体系,U47自己一个人玩,依旧非常强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