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初始立绘评价T0级舰娘

2021-05-11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的核心骗氪手段自然就是舰娘特色的各种皮肤了,不过在华丽的衣服,如果没有优秀的底子立绘,想要获得顶级的人气,也稍微有点困难,而超人气的舰娘,玩玩不需要太过于优秀的皮肤,就能获得玩家的认可和喜爱,属于不入手皮肤,原立绘也百看不厌的类型。

狼星

立绘和皮肤质量评价算是对等的,主要是天狼星出的这几款皮肤太懂了,不论是泳装还是奶盖都是绝顶的类型,但不可否认天狼星人气高的根本,是非常典型的和原本的强度没关系,就是单纯因为人设太漂亮了,所以人气经久不衰,其初始立绘方面的设计可以说是近年来典型的成功代表了,让不少指挥官意识到了,原来正统的北半球,也可以这么香。

让巴尔

又A又飒的大姐姐人设,让巴尔把这个特色和性格设定一直贯彻到了自己的所有皮肤中,虽然说其拥有两款l2d系统的皮肤,但不少玩家还是觉得初始立绘更香一些,毕竟从姿势到这个单马尾的人设,确实是很难超越的初始立绘类型。

黛朵

天狼星把北半球的魅力推到了新的顶点,而黛朵算是给南半球风格的舰娘带来了一缕耀眼的阳光,可以确定画师和一开始规划黛朵设计的肯定是超级老懂哥了,衣服设计上能有如此微妙和让人想入非非的设计,这让黛朵在后续不论是兵装化还是皮肤上,都坚定不移地将这个优良传统一直贯彻下去,回顾再看初始立绘,发现还是最原汁原味的,最有魅力。

能代

这舰娘的皮肤质量太高,毕竟是原子弹老师的手笔,但不可否认原立绘的质量更高,黑色礼服、睡衣、苹果糖和服什么的,其实都远不如初始立绘的校服能打,没办法摊上一个靠谱和优秀的又非常懂玩家的亲爹画师,是如此幸运的一件事情。

可畏

这个应该是目前众多舰娘中皮肤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位了,关键是也没有玩家期待可畏推出全新的皮肤,毕竟原本初始立绘已经足够优秀了,百看不厌,光同人图的产量就能看出来可畏这初始立绘到底有多么出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