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孽别跑 王小二《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曝光

2021-05-11编辑:山清

近年来火爆的动漫《中国惊奇先生》,IP势头强劲,所以手游化可以说是迟早的事了,而官方近日透露游戏类型竟然还是时下较为流行的3DMMORPG,着实值得期待。

《中国惊奇先生》是一部写实风格的动漫,主要讲述的是侦破各种灵异系列案件的故事。2013年正式签约腾讯动漫进行连载,一经推出就获得极高人气,同年11月份宣布动画化,早在2013年,《中国惊奇先生》漫画版就突破了10亿点击量。2015年中,正版点击量突破20亿。目前已经突破了40亿,被众多读者誉为“国漫神作”。

官方表示要将《中国惊奇先生》打造成一款接地气的游戏。在动画中有很多“接地气”元素,《中国惊奇先生》从头到位都在传播正能量,这也正是游戏想要传播的内容。《中国惊奇先生》IP核心元素对于游戏而言是很重要的,在开发游戏之前,火谷网络就将其IP元素提出了来,这其中包括了“幽默、热血、社会现实、灵异、黑幕、讽刺”。马金辉先生还简单的讲述了游戏的产品定位,为:3D世界、即使交互性、完整的竞技体系、时事PVP等元素。这也基本上揭示了游戏的类型可能就是前面提到的3DMMORPG。

《中国惊奇先生》漫画作者权迎升先生表示希望能够创作出这样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国产动漫。《中国惊奇先生》目前是百度搜索榜里,少有的能在前列之一。目前《中国惊奇先生》已经打破了日漫流行的潮流,成为了目前关注人数和追连载人最多的漫画之一。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具体信息透露不多,不过目前已知的是这款游戏正在开发当中,游戏的类型3DMMORPG,上架和测试的日期也表示很快就会揭晓,喜欢的玩家和漫迷不要心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