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决水溃城怎么样 S8水淹下邳事件战法简评

2021-05-11编辑:裆礼

三国志战略版决水溃城怎么样?决水溃城是三国志战略版在S8赛季推出的水淹下邳事件战法,那么这个战法的强度怎么样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国志战略版决水溃城战法简评

一、战法简评

决水溃城,耳熟!没记错的话,之前某个赛季,似乎是荀攸出的那个赛季,差点做成了荀攸的传承战法,这次终于面世了哈哈。

效果上跟当初印象中相比,多了“禁用装备”词缀,以及首回合无需准备。这也是针对当前火热的奸雄/无惧骑,采取的制衡一刀。(我表示:这个游戏有装备?)

同时啊,我们也不能忽略了水攻,这玩意可以拥有着首回合即挂水攻dot的效果。这对张角来说,就意味着首回合就是一波控。张角50%几率震慑的五雷一出,基本上是必控的,大概率2个武将,这个几率在首回合就是决水的发动几率*五雷轰顶的发动几率,20.25%。带白马则是30%。如果是三势张角+白马义从,这个几率会是,39%。如果你再带个荀攸,哈哈,爆炸。

目前依靠震慑+首回合震慑的能力,跻身一线队的阵容还不少,比如关妹、盛气+横扫组合、陆逊等等都在此列。我们这个张角水攻玩法,也一样具备这种震慑能力。因此,这里给出这个思路的两个方向:

二、使用攻略

张角+沮授,白马群弓,主要配合沮授,使得张角的震慑回合延长,开局一控有时候就是2回合,你说爽不爽233。缺点是,首回合只有30%几率产生震慑。(不过目前的震慑一般都是在这个概率左右浮动)

张角+荀攸,三势白马弓,这种走极限几率主义,追求首回合最大几率的震慑能力。优势则是后续回合也能够享受到荀攸的几率加成。缺点就是控制回合短,需要战法支撑起后续回合。

上述两个张角阵容,均可堪一用,以白马先手+高几率,来达到快速震慑的目的,从而获得优势。同样的,缺点就是依赖主动战法的发动。当然啦,舍弃掉白马,追求稳定使用无当,也是很ok的。

以上就是今给小伙伴们带来的三国志战略版决水溃城战法简评,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