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体验服:镜调整,李信问题全面修复

2021-05-11编辑:jackey

新英雄云缨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测试,所以这次直接屏蔽了,期待着下一次上场的改动,同样的,还有几个英雄的调整,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李信

首先,光信的蓄力有很多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这次ch组决定了要将底层代码进行重做,但因为涉及的面积比较广,所以可能会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所以这次更新并没有修复,下个版本更新的时候才能上线,也就是说要等到s24赛季,李信的问题才能全面结局。

另外对李信的三形态都进行了一次加强。

人形态:普攻和二技能命中敌人增加的经验从5提升到了10

这个技能的本意是让李信快速度过四级前的羸弱期,但实际上5点经验值并不能给李信带来比别人更快地升级速度,需要清掉的兵线也基本相同,但翻倍之后被动的效果可能就会真正得到体现了。

光形态:2技能的生命值回复增加0.03AD加成

按照纯输出光信的出装,神装之后的物理攻击大概在800出头,那么就按照800来计算,一次2技能回复80点生命值,调整后回复83,所以,额~!

暗形态:一技能蓄力攻速提升,2技能生命值回复提升

光信用来守塔打团,暗信用来反野打节奏,一个英雄两种玩法,但暗信在之前的几次调整之后,现在的强度的确不高,所以这次加强了1技能蓄力后的攻速,直接提升了10%,更容易卡高一档阈值了。

而2技能的回复效果,实际上在打架过程中很难得到体现,也就是说满级后,2技能命中的目标,每次普攻增加了15点回复效果。

这次的李信加强应该都是小范围的加强,别看调整的内容比较多,但是光信暗信本就不互通,所以我觉得会稍微提升他的强度,却不会有太大的胜率波动。

梦奇

梦奇在五五开黑节期间将会上线,所以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调整了,体验服梦奇和正式服的质量刚好相反,正式服的质量会随着时间而增加,使用技能降低质量,而体验服的梦奇是随时间减少质量,使用技能会增加质量,这次降低了12技能的质量回复,也就是降低了梦奇的坦度、伤害等效果。

2技能第一段丢出去会获得一个加速效果,从3秒降低到了2秒。

澜在挨刀之后,禁用率也有了明显的降低,那么镜被禁的概率就高了,因为可能澜还在T0的位置,但同为T0的还有镜,她的强度虽然也得到过多次的下调,但依然非常强势,在比赛中也是最高优先级的选择,这次的调整对她的强度再一次进行了下调。

1技能的前期伤害降低,中期伤害提升。

二技能的前期伤害降低,中期伤害提升。

所以这一次的调整并不是单纯的降低镜的强度,只是让她前期对其他打野的压制力没有那么强,清野效率没有那么高,但是在中期开始伤害回升,到了后期伤害还会些许提升,所以也算进行了一次补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