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体验服百里守约的改动优化建议

2021-05-11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中的百里守约,一直是很多玩家鄙视的英雄,不少玩家都觉得这个英雄挺难受的,经常在后面狙击,作为队友或者对手,都看不惯这个英雄。实际上,玩的好的百里守约,还是非常强的。

正好体验服的百里守约,进行了一波调整,去体验服,进行了一波尝试,也是感受了一下调整后的百里守约。

在经过调整后,百里守约有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使用三闪技巧的时候,可以打到屏幕外的敌人,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玩家使用三技能时,在空中可以放一技能,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类似“空中下蛋”的操作,而网友们看到这个形容,也是纷纷为其点赞加油,真是非常有趣的形容。

另外,修改后的百里守约,“踏枪跳”的问题被修复,变成了只能远离敌人方向,不会再移动到别的位置了,但修复后又产生新问题,那就是玩家无法主动利用三技能,向敌人背后位移,只能老实的远离敌人,也是比较难受的。对此也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那就是三技能空中可以放二技能,连招普攻加三闪接近目标,还能位移到目标脸上的空中漂移狙。

这样的建议还是很有想法的,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估计是太复杂了一些,操作起来的难度还是挺大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