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开黑节皮肤投票,体验服多名英雄调整

2021-05-11编辑:jackey

开黑节皮肤投票,澜成最大黑马,体验服多名英雄调整

最近体验服又进行了更新,梦奇惨遭削弱,关羽迎来增强,百里玄策以及杨戬的部分bug被修复。

梦奇的调整是最大的,或许官方考虑到他最近即将要上架正式服吧,也就着手于调整梦奇,让它的强度更加平衡。昨体验服的更新中,对梦奇的被动和1,2,3技能都进行了削弱。梦奇被动质量带来的物理和法术抗性加成被降低,一技能护盾数值降低,二,三技能的冷却CD延长。

另外关羽获得加强,我们都知道关羽有两种状态,一种是正常的状态,另一种是冲锋状态。在冲锋状态下,关羽使用普通攻击会向前冲撞一段距离,而冲锋状态的普通攻击,在以前是不会触发暴击效果的。如今体验服的调整中,让关羽的冲锋强化普通攻击也可以获得暴击加成,以后的关羽就可以考虑出一些暴击装备,走另外一些有趣味的玩法了。

正式服中百里玄策的二技能钩子,有些时候在远端勾住敌人的同时,钩镰收回瞬间会扯断勾连状态。这个bug十分影响百里玄策的手感,有些时候二技能的钩子也让敌方处于了短暂的眩晕控制状态,但是勾镰收回瞬间却并没有保持勾连的状态。而百里玄策是非常需要靠这个状态来进行输出的,这次体验服的更新,算是彻底强化了百里玄策这个英雄。

另外体验服还修复了杨戬的一个bug,体验服中的描述是,杨戬在某些情况下一技能被清除后,仍可刷新技能CD。就比如敌方英雄使用净化,解除了杨戬的一技能标记,但这些英雄死亡后,仍然可以触发杨戬技能刷新的效果。如今这一小bug终于被修复了,不过这个改变对杨戬的调整并不是很大,既不算增强,也不算削弱。

另外昨天,官方在正式服中开展了关于投票下一届55开黑节皮肤的活动。55开黑节当天评选出55位最受欢迎的英雄,在5月8号当天再从55位英雄中选出最受欢迎的英雄,官方将在明年为这位英雄出一款专属的55开黑节皮肤。

55名英雄中排名前列的孙悟空和鲁班七号有着多款皮肤,以及瑶已经有过一款55开黑节的皮肤。所以这三位英雄基本上已经排除了活动。而作为第3名的百里守约,在昨天的投票中却落入下风,目前最受欢迎的英雄是澜,也是本次活动的最大黑马。其票数让第二,三名的貂蝉和艾琳也都望尘莫及,不知道后续的投票会不会有另一只黑马来逆转澜的这个局面呢?

另外官方还上架了凤凰组合系列的一款回城特效,预计这款回城特效将会在后续加入皮肤和特效抽奖宝箱,李白的凤求凰以及王昭君的凤凰于飞因为凤凰于飞皮肤特效优化,也有可能会因此加入抽奖返场的渠道。打开宝箱有可能获得李白的凤求凰,王昭君的凤凰于飞以及新版回城特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