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关羽暴击流出现!

2021-05-11编辑:jackey

菜鸡跟大家聊聊体验服中最近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更新呢?体验服在5月7号就进行了更新,更新内容中有对梦奇、关羽的调整,以及凤求凰的新回城特效,一起瞧瞧吧!

首先不知道大家伙知不知道,目前关羽在正式服中是不能照成暴击的,玩过觉醒模式的小伙伴可能都见过五个无尽的关羽吧?在觉醒模式中关羽是可以对目标照成暴击的,玩起来非常爽,一刀下去脆皮直接秒!但是正常模式中并不能照成暴击,不过这次官方就把这个BUG修复了,目前体验服在正常模式下关羽冲锋状态下也可以照成暴击效果,到时候正式服上线估计不少玩家五无尽之刃了。一刀9999不是梦!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英雄就是,重做了一万年的梦奇,这个英雄已经重做了非常久的一段时间,一直走不出体验服,这次在体验服中又做出了调整,将梦奇的被动一技能的数值都调低了,并且将二三技能的CD加长,简直就是不让他完整的走出体验服呀!不过这也就意味着梦奇这个英雄将很快在正式服上线了!一起期待吧。

最后就是我们的凤求凰系列皮肤,这对情侣皮肤可以说是非常高的质量,并且又进行了优化目前的效果肯定是杠杠的,这次体验服上线了凤求凰的新回城特效,看起来比之前的帅气了不少,并且据说凤求凰系列皮肤将在下周返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