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强度内卷严重,开始过气的舰娘

2021-05-08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随着版本的不断推移,舰娘的强度和表现上也越来越离谱,当年还很火热和强势的舰娘,如今放到现在来看,因为受到了强度内卷过于严重的问题,导致逐渐成为了时代的眼泪,也就是说对于入坑不久的新手玩家来说,已然没必要头铁将她们的练度拉到极限了。

御三家

当初驱逐舰娘整体在高难图的表现都不算特别好,除了雷暴队这种特例之外,常规不论是雷驱还是炮驱表现都很一般,不过后续随着官方对于驱逐方面的定位还有设计上整体出现了变动,现在的驱逐设计已经越来越开始向轻巡同质化,这导致原本特色的老牌驱逐舰娘逐渐已经逐渐不适应这个时代了,最为明显和有代表性的就是改造后的国服御三家(Z23:也就这时候我算是御三家)没办法,从凉月到雪风再到塔什干,把御三家已经提出花板强度的行列了。

扎拉

按理说不错,不过因为重巡这块的强度内卷过于严重,先不说两个彩皮和一堆科研船,包括后续实装的海因里希亲王、布莱默顿还有早期老牌的波特彩,重巡这个系列的舰娘越来越开始偏向于攻防一体的综合化定位,所以稍微偏科一点的舰娘就很难受了,扎拉基本上算是逐渐落伍的类型,当然如果你有VV的话,那扎拉依旧是接近天花板的强度,只不过太过于吃体系了,这点和波拉的问题一样。

萨拉托加

过去航母的强度还一直被诟病,现在基本上没人诟病了,毕竟能打的太多了,从玩时停的可畏出来后,加上信浓的出场,以及大世界实装后拉动的一大批航母,小加加的强度评价已经下降了不少了,作为游戏看板娘来说目前定位就是轰炸特化的类型,优先度已经不算特别的高了,而且对于喜欢开语音玩游戏的指挥官来说,小加加这台词是真的洗脑,虽然说是强度内卷的受害者,但其打13图的能力依旧不可否认。

明尼阿波利斯

在小明当初一开始登场的时候,就觉得这加纳宁算是SSR重巡中的强度标杆和垫脚石,当年确实是好用,拥有回血还有强势的魔法副炮,在1+1的阵容中用起来非常的舒服,不适合组队,毕竟要触发技能的,小明的问题比扎拉更加的严重,扎拉起码还有VV抬一手,小明是真的现阶段强度上不好救不起来系列,现在已经开始走华盛顿的老路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