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3 60级装备满属性的攻略详解

2021-04-23编辑:裆礼

神武手游自从面世以后受到了许多游戏爱好者的喜爱,而装备属性能够达到等级内最高值更是游戏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自从神武3出来以后,各等级属性做了一些调整,包括60级的装备满属性.

《神武3》中相对于其他等级比较低的装备,60级的装备满属性是一个质一般的飞跃,其中就表现在武器攻击力的变化上,满属性的武器攻击力可以达到366,可以说是杀伤力十足。

衣服、腰带、头盔的防御力也都大幅提升。其中衣服的防御为150、腰带的防御为48、头盔的防御为48,就这些数值来看,这些防御装备可以在战斗中发挥很不错的防御作用,而且对一些轻微的伤害有着比较大的作用。

鞋子速度可达48,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御在战斗中都有比较大的胜算。

项链是一种赋有灵气的装备,等级不同,灵气的多少也不一样,比如60级的满属性中灵气就可达到108,算是灵气比较丰富的了。

《神武3》60级装备满属性中,武器攻击力,衣服、腰带、头盔的防御力、鞋子速度、项链灵力等相关的属性都有了大幅的提升,可以帮助角色提高战斗中的胜算。

以上就是神武3手游60级装备满属性的攻略详解 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