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乘风破浪玩法详情

2021-04-22编辑:嘤阳

大话西游手游乘风破浪活动玩法详情,乘风破浪是一个新上线的活动,比较新颖,接下来就来看看大话西游手游乘风破浪活动玩法详情的具体内容吧。

  乘风破浪活动玩法详情:

乘风破浪活动是大话西游手游最新出的一个活动玩法,活动时间为周四维护后的6月20日直到6月22日,活动时间一共两

这个活动与之前的万斛之舟活动是联动活动,也就是说乘风破浪活动是万斛之舟活动的后续,万斛之舟活动中玩家制造了可以出海的船只,而现在则是可以驾驶自己建造的船直接出海,也就是乘风破浪活动活动的由来。

我们首先在巡海使npc处领取任务,然后就可以驾驶自己的船前往东海探险,其中会在海上触发各种事件,遇到各种怪,这时候我们如果将它们打败,就会获得一定的奖励和关于龙族的线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