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加强难度逼氪 活动奖励缩水《食物语》是怎么了?

2021-04-21编辑:裆礼

食物语》是一款养成类型手游,凭借着国风美少年与传统美食的完美融合,借助美食化魂的手法,来叙述那段鲜为人知的过去,并且成功地吸引了一大批少主玩家。这次新主题活动中,各位少主们迎来了一次大型联动活动,活动boss难度也是大幅度地提升。各位琳琅幻境阁主轮流出战,死亡追击的业火幻君走了,却又来了眩晕超肉的涎玉幻君。

《食物语》迎来了一场大型联动活动。

一个大招整整齐齐的涎玉幻君走后,又带来了连续放毒的御风幻君。自带主角光环的琳琅阁主,令少主玩家们头痛欲裂,甚至部分少主直接选择放弃。今,能能熊接着上次的两位阁主,继续为各位少主带着剩下的一位琳琅幻境阁主boss——业火幻君。这位阁主的技能也是自带光环,普攻:死亡追击,几率降防,殴打嘲讽食魂自身伤害减半3回合。而且他的二技能起手反伤几个回合。

联动活动中的boss也被史诗级加强。

大招:巨大伤害,死亡追击,殴打嘲讽食魂自身伤害减半3回合;

光环:免伤30%,不可驱散,被食魂暴击减少150%暴击伤害。

贫民推荐阵容:

1、驱散+嘲讽+奶妈+输出,优点:稳定不减员,缺点:伤害接近刮痧;

2、驱散+奶妈+输出+输出,优点:稳定不减员,缺点:伤害不极限;

3、驱散+输出+输出+输出,优点:伤害极其高,缺点:一家四口,半路暴毙。

平民少主玩家不再适合打活动boss。

第一个阵容伤害较小,但是情况比较稳定,挂机毫无悬念,结束后保证你看不到任何一位食魂阵亡。如果输出比较出色的话,完全可以打出显著的伤害。第二个阵容较一技能来说,伤害会更加突出,但稳定性却不如一号阵容,boss毕竟是看回合数,而是看总伤害。三阵容虽然伤害极其高,但美中不足的是半路可能全军覆没,让小食魂们含恨而终。

那些真正可以有机会通过的都是些氪佬。

大佬阵容推荐:

1、四喜+阿喻+血鸭+其他单体输出;

2、国主+吉利虾+正定+阿喻;

3、国主+虾饺+担仔面+熊猫;

4、国主+正定+阿喻+驴打滚;

5、蟠龙菜+国主+正定+阿喻;

这几套阵容对膳具和开花要求极高!低氪萌新只能望而止步了。不过依凭这套阵容一天四十万不是梦!伤害让人叹为观止,“抠物语”就算再怎么减少boss奖励也难不住各位少主!

boss活动奖励相比之前也严重缩水。

膳具推荐

输出食魂采用:青金石/绿松石、金珀/琥珀,辅助食魂采用:琉璃/釉里红。

因为本期本期BOSS情况比较特殊,熊熊就不做固定推荐,可根据实际情况多次试验组合。总体来说这次活动boss难度不算很大,但胜在清新脱俗。我们原本熟悉的琳琅的幻君们成了boss,打遍琳琅无敌手的少主们原本应该很熟悉才对,但是有了加成和光环的boss让人不禁黯然泪下,有光环的boss简直不是一个级别的嘛。

如今《食物语》活动boss越来越难。

《食物语》这次的活动不仅对boss进行了史诗级的加强,最让人气氛的还有活动奖励。少主们含辛茹苦的想攻略练食魂打boss,可最终的奖励却严重缩水。前一百万无调料信物,《食物语》策划怕是想钱想疯了,这次的活动boss明显是为了骗氪,普通的平民少主玩家依靠个人实力,通关boss机会渺茫。为了骗少主们氪金,不惜对boss难度史诗级加强,《食物语》如今究竟是怎么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