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邪教流”打法?打法越怪赢得越快!

2021-04-12编辑:未见青山老

S23赛季已经更新,回顾过去的S22赛季,3个月里见证了诸多英雄的起起伏伏,相比于前几个赛季,S22赛季同样涌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玩法,今我们就来盘点一下S22赛季出现的“邪教流”!

狄仁杰——76吸血流

S22赛季初,顺着版本和英雄调整的热度,狄仁杰强势崛起,某位国服狄仁杰主播直接开发出“76吸血”狄仁杰,双饮血+末世+16夺萃的铭文出装风靡一时,原本是本着活着就有输出的想法,结果峡谷玩家东施效颦,队友叫苦不迭!

吕布——黄刀流

在路人局和职业赛场上大火的黄刀流吕布,同样在S22赛季异军突起,职业赛场本是利用黄刀吕布打线上对抗和帮队友抢线的肉装工具人,但是路人局却大多走远,偷野、黄刀输出装、强行切C成了玩法主流,吕布倒数第一的胜率不是没有原因的!

蒙恬——纯肉坦克流

纯肉坦克流蒙恬只是对抗路的一个代表,类似的还有铠、亚瑟等英雄,这种玩法也反映了对抗路诸多战士的没落,切入能力不够的英雄,选择充当队伍有伤害的前排,毕竟对抗路的强势战士已经屈指可数了!

关羽——黄刀流

据说“黄刀惩戒流”关羽也是由某位关羽主播开发出来的,排位中虽然见到的不多,但也一部分追随者,只是出装和玩法虽然一样,水平和意识却不在同一线上,只能说,国服的人带治疗也是国服,效仿者不带疾跑一定不会是国服,跟风要谨慎!

其实英雄的“邪教流”玩法没有问题,并不能说“邪教流”比正常玩法强或者是弱,每一种玩法只要有存在的合理性,就要拥有的它的优势和劣势!与其跟风效仿,不如多去学习掌握英雄的对局思路和意识,这才是提升英雄熟练度的关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