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百鬼幼儿园狼人打法及注意事项

2021-04-08编辑:jackey

风纪委员(俗称“狼人”)这里着重讲讲部分打法,怎么演就看各位造化了,本人不开表演培训。

首先解析一下,三大紧急任务

关灯:直接能让好人视野萎缩,能直接造成一个强大的视野差优势,我愿称为神技,注意好人站位,开局关灯,直接面刀,一气呵成,只要角度找得好,就不怕给发现并且关灯能有效的卡住视野。

在关灯时候两个地方能很好的卡住视野从而迷惑好人

双子岛封印:残局神器,如果关灯是能有效建立优势,那封印就是有强大的翻盘能力,在残局里,一般好人都会采取报团行动,而封印任务就能有效的将一批人分开,有机会卡双刀击杀,直接获得胜利,当然翻盘难度较高,能否实现看各位造化。

土蜘蛛任务:鸡肋,只能拖延时间,难以创造机会,做任务地点又是监控底下,只能说一句能用,但不好用。

门既是一个阻碍又是一个陷阱,监控室一个最简单易懂的教学圣地,首先观察周围监控室的走廊和麦田有没有人,最好情况就是没人见过你,你潜入监控室刀完人把门一关用传送阵离开弄一个紧急事件制造不在场证据,这个一定要迅速不能让别人过多注意到你离开他们很久。还有一种就是人多情况下但都在过道里走动监控室人有一个或者两人,你先关监控室外面的门造成与世隔绝利用传送阵快速进入干掉监控室内的人在传送出来,利用随机事件或者当他们发现尸体时将自己点标远点不要离人太近位置要合理。还有一种瓮中捉鳖,就是先一起进去在关门在刀人传送离开,关门后可穿插紧急事件比如萤草晕一群人或者关灯制造信息差,这些都要建立在这个时间内附近无人看见你的情况下实施。在迅速回归人群制造不在场证明。还有一种变种属于高风险高回报,在局势不利时有个人假如相信你,你刀外面找了一个落单的刀了把1到2个不信你的人关入小房间萤草过来把她们晕住,这时他们没有发言权,你去发现刀死的尸体,当然死的地方不要太离谱尽量离晕的地方近点,把脏水泼到晕的人身上,就说我原本跟他在一起,突然萤草灯黑就不知道去那了,等亮起来才看到这个尸体,推测可能是晕的人里面有个凶手在制造不在场证据,有嫌疑。(这是个很极端的案例)当然你直接开团灭不去发现也行,一定是场上人数少才能挺而走险。ps:等萤草进来关门晕人更稳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