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SSR善男和其cp即将强势登场

2021-04-08编辑:裆礼

现在能坚持玩阴阳师的玩家,说实话能继续玩下去的动力,主要就是集中在了每个月会登场和推出的新式神上了,而这次的有关即将登场的4月的全新SSR式神,近期也根据官方透露的新区图标,让玩家多少有了一些思路和推测想法,下面带来具体的预测和说明。

阴阳师SSR善男和其cp即将强势登场

这次的新区图标非常的有特色和看点,以看起来类似神宫金社的玩意为核心,以灰白色作为主要色调,看起来非常的神圣,而中间类似是盛开的莲花池子一样,特征可以说是非常的明显了。

阴阳师SSR善男和其cp即将强势登场

通过这个图标可以判断两个基本点,一个是这次的式神应该是比较气十足,而且地位很神圣和高大上的类型。另外就是和莲花,或者范围更广阔的一些,和花有一定的关系,差不多就是这种定位,所以一般大部分玩家都默认这次要实装的新式神是SSR善男了。

阴阳师SSR善男和其cp即将强势登场

毕竟之前侍神令相关电影在做宣传的时候,当时晴明放出来的烟花,形成的形象,右侧明显是SP雪女,如今已经落地实装了,而左侧身后有一朵巨大的花的,明显就是善男了。其他的概率并不是很高。

当然也有部分玩家推测这个莲花台不排除可能是SP白莲花阎魔(误)或者是SP荒的可能性,毕竟要说神圣感还有花朵的话,这两个也算是蛮契合主题的,不过个人感觉概率不高,因为从千姬之后,不算鬼灭之刃的联动,阴阳师就没有好好出一个自己原创的SSR式神了,善男也憋了这么久了,等了接近1年4个月的时间,差不多也该放出来透透气了。

阴阳师SSR善男和其cp即将强势登场

最后就是来自舅舅党的相关消息,舅舅党透露这次的式神是SSR善男和其cp即将强势登场,不知道这个cp是和善男绑一起的,还是说未来实装,亦或是压根就是一个走过场的NPC而已,这个还是等后续官方进一步公开消息吧,不出意外的话,新式神的测试报名应该从月中开始,月底应该就会实装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