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温迪、公子、罗莎莉亚,UP池应该如何安排?

2021-04-06编辑:裆礼

1.4版本温迪复刻UP池已经上线,4月初公子回归的同时,罗莎莉亚也将上线。温迪UP池内容已经明确:温迪+诺艾尔+雷泽+砂糖;而公子UP池大概率是这样的:公子+罗莎莉亚+菲谢尔+三选一“辛焱、北斗、迪奥娜”。那么这次的两个UP池我们又要如何安排呢?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27030.html' target='_blank' title='原神'><u>原神</u></a>温迪、公子、罗莎莉亚,UP池应该如何安排?

其实要不要抽,要抽谁,除了要看我们的氪度之外,更重要的是考虑我们眼下的实际情况,毕竟绝大多数玩家都是0氪或者微氪,让有限的原石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这才是投资卡池时最应该考虑的。

原神温迪、公子、罗莎莉亚,UP池应该如何安排?

作为一款已经公测近半年的游戏,而且游戏内容以单机类玩法为主,所以我们可以根据玩家加入游戏的时间来区分不同玩家眼下的状况:

新人玩家,冒险35以下。角色池并不算深,还有很大的扩充空间,刚刚准备固定主力阵容;

中期玩家,冒险36~45级。已有至少2套稳定可用的阵容;

后期玩家,冒险46以上,不缺角色,缺命之座。

新人玩家,缺什么拿什么

因为马上要确定一套阵容作为自己接下来相当长时间里的主力阵容,而原神当下最稳妥的阵容是“2C+2辅”,2C分别是主C和副C,2辅一般会一个主奶,一个主BUFF,当然实际情况会根据角色特性来调整。所以看看自己具体“缺哪种”即可:

缺主C,5星可以优先考虑公子,其次温迪(温迪主C培养难度高),4星优先雷泽;

缺副C,5星就是温迪,4星优先罗莎莉亚、其次菲谢尔;

缺辅助,5星也是温迪,4星就是诺艾尔。

中期玩家,补充阵容短板

这个阶段的玩家是最纠结的,很多人都想通过抽卡池来解决自己眼下的问题,但是绝大多数玩家的问题绝不是抽到一两个角色就能解决的。一般来说这个阶段的玩家都开始搞深渊了,所以要合理安排好2队阵容,争取能打穿深渊12层,最重要的还是补充短板。

原神温迪、公子、罗莎莉亚,UP池应该如何安排?

其实和新人玩家类似,因为要同时安排好2队,还要同时兼顾两只队伍既满足合理的阵容,又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4个角色之间最好还能有很好的联动(元素反应、技能配合)。所以总会有至少1队拥有一定的短板,一般常见的情况就是,辅助不够用或者副C不给力。这时候参考上面新人玩家的策略,同样缺什么拿什么即可!

后期玩家,新鲜感和命之座才是追求

大后期玩家个个都是老鸟,即便是0氪玩家玩到50多级角色也拿个差不多了。所以很少会有缺角色的情况发生,所以“新角色”往往是大家的首选。特别是“罗莎莉亚”这样的4星,几乎人人都能拿到,那自然不会错过。

原神温迪、公子、罗莎莉亚,UP池应该如何安排?

另外大后期玩家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队伍的战斗力,往往武器和装备很难短时间带来改善。所以命之座成了一个不错的目标。如果自己的常用角色中有人在这次1.4版本的两个UP池中,不妨考虑抽一波,提升一下角色命之座,甚至争取满命也不错。特别是4星角色,满命之后绝对不比任何5星0命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