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中冒险家这个角色怎么样

2021-04-01编辑:裆礼

第五人格是现在流行的竞争游戏。这个游戏有两个阵营,即幸存者和监管者。幸存者中有很多角色,冒险家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冒险家该怎么玩呢?我们来看看冒险家是怎么玩的。

冒险家是一个非常喜欢格雷夫游记的青少年。他自己不是冒险家,但他总是幻想自己是冒险家。冒险家有三种独特的技能。这三种技能都有各自的神奇功能,这与冒险家的逃避型人格非常吻合。

冒险者的第一项技能叫做冒险幻想,是一个辅助技能。它可以使冒险家在使用道具时不产生消耗,也可以使冒险家变小,在变小后冒险家是非常很难被发现的。当然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当冒险家变小时,我们就不能翻窗户了。

冒险家的第二项技能是探险,这是一个可以擦脚印的技能。不过与一般的擦脚印技能不同,这种技能有一个局限性,那就是必须要完成转窗动作后才能生效。当探险者完成窗户转动动作后,他不会在接下来的几秒钟内留下脚印。

冒险家的第三项技能叫做好奇心。这项技能是一项减益技能,专门针对破译密码机器。他将提高破译机qte出现的概率,减少qte的可确定区域。从以上技能来看,冒险家是一个非常狗的角色。毕竟这三种技能中有两种是用来躲避杀手的,这使得杀手无法准确追踪幸存者的位置。我建议玩冒险家的朋友可以多利用草地和障碍物,特别是当角色变小躲在草地上时是很难被发现的。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中冒险家这个角色怎么样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