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终极战斗训练石如何获得

2021-04-01编辑:裆礼

魔兽世界中,终极战斗训练石是非常重要的道具。其实大家都能把它理解为一块石头,这块石头也很有用。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得终极战斗训练石以及它的用途,方便大家进行获取。

1、获取方法

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获得训练石,就是找到宠物战斗大师并接受任务。这个任务会很简单,因为石头在要塞矿的入口处,每个人都必须在那个地方仔细寻找,才能在完成任务后得到一块终极训练石。但是概率不是太大,所以我们需要多次完成任务,从而提高我们的获得石头的概率。

2、具体用途

终极训练石的使用其实很简单,就是可以用来升级宠物。首先每个人都可以打开自己的宠物手册,然后选择想要升级的宠物,然后点击使用,宠物就可以升级到全等级了。但也需要主动完成任务。毕竟,能够把宠物养到最高水平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在这个游戏中,宠物非常重要,可以帮助每个人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因此满等级的宠物对自己有很多好处,我们还是需要多去收集一些!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终极战斗训练石如何获得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