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玛维玩法讲解 玛维具体应该如何上手

2021-04-01编辑:裆礼

玛维是游戏中一般很难在低端局见到的角色,我们经常能够发现有许多的高玩在使用该角色混迹于高端局,如果说没有一定远见的玩家在操作该角色的时候会出现很大的问题,具体的玩法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玛维玩法分享

首先当我们三费以及四费的时候需要作出一个选择,由于该角色十分考验意识,当我们在三费的时候能够理财就选择理财,没有的话就抓紧购买,理财对我们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只需要使用四费就能够收获到新技能。

如果说我们四费技能选择为三连,那就需要后面的两个费用升级自己的人口位置了,处于普通状况下是没有必要升本的,选择购买一个技能,这样才有一定的概率可以拿到三连,后续的费用就需要我们用来持续升本了。

当五费拥有三连以后能够在七费的时候获取到更多的资源,在七费的时候选择碰4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因为会更加容易出事,这个时候优先选择技能,将自己的怪物全部锁住,同时到了八费就没有必要继续选择三连了,否则会出现失误。

游戏到了后面能够选择食尸鬼以及无面酒客等能够让自己产生质变的卡片,此时如果只有一块钱就选择随机一个技能,会比搜寻更加的有用。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玛维玩法讲解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925G手游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