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灵究极进化基础属性详细介绍

2021-03-31编辑:jackey

1.基础属性:

游戏中共有三个基础属性,分别为:攻击、生命、速度。三者加起来的总和称之为总属性(TS)。

1.1. 攻击:攻击力直接影响人物可以造成的伤害或治疗的回复量,也决定了携带宠物的伤害量/治疗量。

1.2. 生命:生命决定了人物的血量上限。生命和血量具体的换算比例为1:8,也就是人物的总血量是生命 属性的8倍。

1.3. 速度:速度决定了人物的出手速率,相对速度越快出手频率越高。速度没有一个绝对快慢的考量值, 比的是和敌人速度的倍数差。我方速度/敌方速度=我方出手频率,例如我方500速,敌方100速,则我方的出手频率为5,即我方人物每出手5次,敌方出手一次。

1.4. SP值:除了普通攻击外,所有的技能攻击都需要消耗相应的SP值,每次行动时都会回复SP值。SP值以10SP为一单位(一格),人物的SP上限为40SP(即4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