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妖箓入门必备小知识一览

2021-03-30编辑:jackey

大妖箓是一个妖修题材的角色养成游戏,玩家扮演的是妖怪。

首先是大妖箓开局选人,一共初始五个角色,那怎么选呢?其实随便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就好,后面轮回后是可以进行更换的。

主推主线

跟着主线剧情一路下去,尽快把修为修炼到化形期,并且过掉昆仑地图,因为昆仑五次修炼是7万经验,而之后解锁的新区域“青丘山”和“镜心湖”是17万经验,随便选一个就好,收益都比昆仑高,所以需要尽快开启新的区域。

过了老图之后可以开启灵瞳,元神出窍到老图,领取额外的挂机收益。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尽量在打掉怪之后再跑图,如果碰到卡怪了就升级法宝和功法。送的法宝根据主线任务升级就好,省着点资源,后期会抽到更好的法宝。

在击败怪物后会获得声望,每个都开第一个槽,这样加的东西最大化,然后慢慢补剩下的地方。

早日轮回

早日进入轮回的好处是可以尽早开法宝栏。

等修为提升到了化形期十阶就可以渡劫了,不过这边建议故意渡劫失败转生轮回,因为一旦渡劫成功了就要等元婴十阶了这时候就要30个灯了,而且会卡怪,(化形十个灯,元婴三十灯,出窍八十灯)。而且声望点获得不了,跑一次图亏几万修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