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如何在大妖箓中提升妖力详细攻略

2021-03-30编辑:jackey

对于广大萌新来说,如何快速的提升自己妖力和伤害,绝对是重中之重。

接下来我和大家说说自己对于快速提升妖力和伤害的一些小经验,仅供大家参考。

1、功法

目前在这个游戏中功法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是提升妖力的一大途径。

功法分为紫、蓝、绿、三种品质;排序为:紫>蓝>绿。可通过商店、任务等途径获得。

在功法中优先升级暴击、闪避和命中,因为这些属性能够大幅度提升妖力,升就完了。其余的你自己看着来就好。

2、妖丹

妖丹也是有效提升妖力的途径之一,1000妖气融合一枚妖丹,我建议大家建议把所有妖气都炼制成妖丹。随机炼制出一品真元、防御、气血或是废丹。妖丹可以通过吞噬其他的妖丹和废丹进行升级,以提升属性和妖力。初期在金木水火土五行丹田中,各有三个妖丹装备栏,可通过轮回提升轮回等级,逐渐解锁其余的妖丹装备栏。提升对应的轮回赋,可以增加妖丹的品质。说到轮回,我这边又要提一句,尽早轮回也是提升妖力方法之一。

3、法宝

法宝是个好东西呀,因为法宝的战力是可以累加的,不装备也算战力的,所以在前期资源较少的情况下,建议优先弄法宝。

在法宝中分为斗法法器和本命法宝。斗法法器有攻防之分,拥有五行,又根据品级分为天、地、玄、黄;排序顺序为天>地>玄>黄。

法器可以通过升级、进阶,以增强属性,来提升自己的战力,前期送个那个发簪根据剧情升级即可。后续会有更好的法器,前期省点资源。

法器可通过炼器、渡魂、副本、任务等途径获得。渡魂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抽卡,可在宗门的轮回井处消耗渡尘进行抽取,渡尘可以通过宗门擂台商店和道具商店获得。

在法器进攻时,当自身的法器属性克制敌方的本命五行时,将造成伤害加成,所以这也是个讲究属性克制的游戏,要多多注意哦。

再来说说本命法器,先天拥有本命法宝:凝血复原珠一个,是前期的保命神器,请让它持续保持满血状态。

早日轮回的还有个好处就是会增加一个轮回法宝:造化星盘。能够增加我们的攻击、血气和防御,所以说早日轮回好处多多。

以上就是一些经验分享,有什么不对不全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