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新招克制上分新贵夏洛克 不怕被她轻易吃分

2021-03-30编辑:裆礼

传统的老牌冷门职业得到一些加强之后迅速变得更加有竞技趣味,为了让峡谷变得更有趣味,此时我们在对敌夏洛克的时候,可以采用以下的方案来面对,不赢对方也能让对方线上被吃得死死的。

夏洛特本身玩法十分独到,更加好玩的游戏玩法攻略简单拥有,即刻享有超高出场几率的11.6%,完美的来到热门英雄行列,那么在对线高强度的玩法夏洛特上,我们应该怎么克制她的减攻速被动,还有怎么给他们带来斩杀玩法,这是一个重头戏,毕竟能够叠加7层的减速,是很能改变普攻英雄,对方实在是没有办法反抗,且对线这些阵容基本都是被压制为主。

所以对敌夏洛特往往就是技能压制,特别是多段控制的英雄还有沉默效果,很容易就嫩压制他,不能堆叠七星剑之后,她的作用就会大大下降,被动的层数还有住家级很难给对方造成高爆发,玩起来也是比较容易克制他,一般来说最容易克制她的英雄就是木兰还有廉颇,通过自身的霸体技能,抗下伤害的同时能够轻松逃脱控制,百穿之下的廉颇,打对方基本都是压制死死的,很难让夏洛特跑出很好战绩。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新打法克制热门英雄夏洛克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