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黄惩边路即将改版 这一切都将是福利还是厄运

2021-03-30编辑:裆礼

为了让黄惩的改动变得具有高风险,此时玩家的顺风优势自然是笑嘻嘻面对,不过在逆风特别是2分钟失败团战之后,被对面运营起来之后,总是会很难受,敌人能够拥有很大的主动权,不过在后期的话基本就没有什么作用了,毕竟玩家的发育还是需要打架的,如果队友很不敢操作,就会让自己变得非常被动。

不过最值得关注的是黄惩还是存在一定的流量的,毕竟这样的玩法真实伤害在现版本之中还是十分吃香的,此时玩家在中路对线,法师也可以出这个装备,毕竟这一样伤害更高,玩法更强大,此时没有了蹭线的玩家之后,中路蹲草也将成为比较主动的玩法,收益本身也是在逐渐增加,玩法十分独到有趣。

竞技方面边惩的玩法也是受到了很多限制,降低伤害之后我们的黄刀效果也还算是不错,跳钱改版之后边路的经济依然不会很差,玩法还是和入侵带线为主,此时我们主要的纠结点就在于不需要打团,也就很难积攒被动效果。另外比较好玩的就是辅助惩戒流了,此时如果和宝石还有惩戒一切合力,能够提供不错的打野装备,战斗的型辅助的玩法也是比较适合新版本,入侵流还是比较喜欢的,特别对李白这种英雄,从来都不用手软。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黄惩边路即将改版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