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手游阿贝多感电队玩法 最新潮流阿贝多感电队玩法你想了解吗

2021-03-30编辑:裆礼

原神里面最新有一个玩法已经出现,它就是阿贝多感电流玩法,该阵容是属于一个十分新奇的阵容,虽然没有高爆发的攻击,但是该玩法特别有趣,来让我们一起看下吧。

阿贝多感电流玩法分享

该阵容需要的角色有皇女以及北斗,后面是行秋加上阿贝多。皇女拥有十分厉害的脱手输出技能,能够帮助我们进行多次攻击,行秋的大招与北斗的大招都是脱手使用的,同时还能够拥有减伤效果,并且不容易被打断,不过行秋的技能需要近战角色才能够享受到加成,北斗则是敌人靠近就能够拥有了。

阿贝多的平A伤害非常一般,并且大招没有太大的效果,一般只能靠元素战技进行输出,不过阿贝多的防御能力还是很强的,同时元素战技能够快速形成护盾保护。

A3A59CBFE21D16EC3F470E2295B9AA_0_fmt=jpg&size=42&h=291&w=600&ppv=1&refer=http___qqpublic.qpic.jpg" alt="src=http___qqpublic.qpic.cn_qq_public_0_0-2306213603-F5A3A59CBFE21D16EC3F470E2295B9AA_0_fmt=jpg&size=42&h=291&w=600&ppv=1&refer=http___qqpublic.qpic.jpg">

该阵容里面输出主要依靠皇女的脱手技能以及行秋与北斗两名角色的大招,全部开启以后伤害倍率还是很高的,行秋以及皇女能够打出多次元素反应,阿贝多的技能不仅拥有伤害,但是总体叠加起来还是非常可观的,同时大招还能够增加队友们的元素精通效果,能够让元素伤害打出去更加高。

该阵容的续航能力也不差,技能总体的冷却时间都不长,同时充能速度也十分快。

以上就是原神手游阿贝多感电队玩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