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战三国志战力提升攻略详解

2021-03-30编辑:jackey

一、等级提升

在游戏中最简单的提升战力的方式就是提升角色的等级啦!等级对于我们的战力也是有一定的加成呢!平时打主线关卡的时候就可以获得经验提升等级了!当然如果想快速提升等级的话可以试试看扫荡功能哦!但是体力消耗可能有点大,十连扫荡的话一次消耗50点体力,体力的上限值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呢。

其次就是提升武将的等级了,武将的等级提升比较轻松,只需要消耗经验即可,可以一级一级的提升,也可以十级一起提升(但是先要保证经验是足够的,越到后面需要消耗的经验越多)。要注意的是,武将的等级是不能超过角色的等级哦!所以想要将武将提升到更高的等级的话还是需要先提升一下个人角色的等级。提高武将的等级可以提供武将的三维属性,分别是力量、智慧与体力,还能提升武将的综合能力。

二、武将提升

武将的提升分为四个方面,分别是技能、进阶、升星与缘分。技能的提升比较简单,只需要消耗技能点即可。平时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就可以获得部分的技能点,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武将试炼以及讨伐魔将中获得一定的技能点。

其次是进阶,进阶需求的并不是碎片,而是需要每个章节里爆出的进阶装备的专门的碎片比如说青龙之魂,进阶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大家可以看缺哪里的进阶材料,然后进入对应的关卡进行扫荡,直到资源足够了就可以了。越到后面进阶需要的材料可能需要到很后面的章节才可能遇到,主线关卡平时也要注意去打哦!如果不知道哪些章节可以获得对应的碎片,点击缺少的资源就可以看到哪些关卡可以获得啦!

紧接着就是升星,升星相对来说也比较难,因为升星所需要的材料都是相对应的武将碎片,不能是其他的武将碎片哦。每一次升星之后也会升级对应的属性比如说命中、闪避、暴击等等,升星对属性和战力的提升较大,升星是需要分成几个不同的升星点,只有把这几个点全部点亮才算升星完成。

最后是缘分,缘分相对来说比较好提升,武将不需要上阵,只需要收集到对应的武将即可解锁对应的缘分,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比如说孙策与大乔都获得了之后即可解锁缘分,获得物防加成。每一个武将的缘分有很多,并且互不冲突。

三、将魂提升

将魂相对来说就容易的多了,就是咱们平时所抽到的武将在这里激活都是可以得到部分战力(一般是神将或者是名将),当将魂里面全部武将都收集满的时候还能为我们的武将提升额外的战力。同时将魂中的属性还可以进行额外的提升哦!需要消耗龙纹壁,变为高级将魂。龙纹壁在荣誉商店、每周任务中可以获得。

四、装备提升

对于新手来说,刚开始最好获得装备的地方就是主线任务啦!主线任务中除了经验外还会获得很多装备哦,那时候可以及时的穿戴上,战力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会让你变得更强!当获得了高阶装备的时候我们可以替换那一些低阶的装备,系统是会自动提醒你的,看到了向上的箭头就意味着有高级的装备可以进行替换。

强化装备比较简单,只需要消耗金币即可,金币在游戏中算是很充足的资源了!基本上不会出现金币缺少的问题,想要提升也可以使用一键提升功能,这样子可以更快提升到最高等级。同时每一个角色都有对应的套装,收集套装2-4件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哦!

好了,今关于战力提升的攻略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同时也希望这个游戏可以越来越好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