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枪手丧尸幸存者干货攻略,给新手们的忠告

2021-03-24编辑:jackey

首先短评一下这个游戏吧,一款制作还算精良的像素风格上帝视角的丧尸题材射击游戏。游戏完成度很高,但是还是有一些不足之处,安卓端目前还没有氪金项目,还算很良心的游戏…

首先是关于武器的选择,萌新最经常在烦恼的地方,虽说这个游戏武器系统并不是特别繁多,但是选择起来还是有点困难…直接切入正题,简要地分析武器的优缺点…并给出推荐

1.萌新首推签到第二的ak

(突步,轻武器,不俗的穿透和伤害),

和3000钻石的aa12

(连喷,轻武器,高dps),

2000钻的m16

(突步,轻武器,高伤害带击退效果),而其他5000钻石以内萌新可以较早获取的武器为什么不推荐也简单地给出理由,沙鹰输出能力太差无法应对尸潮,mp5只是各方面优于uzi但是各方面都不出众,m4伤害和弹容堪称突步之耻,尽管备弹高达440但是于事无补,m870虽然高伤但是警用毕竟就是警用败在了输出效率和备弹上,A, wp同样作为警用枪虽然属性不错但是被左轮上位,而且4000钻略贵,所以钻石枪中唯独只有aa12m16是实用并且容易获取的了。

到了后期面对尸潮单靠突步散弹已经很难清理了,所以aoe(或高穿透型)武器越发重要起来,这里首推防御模式的两把波数奖励枪,左轮(高穿透高伤害)

流弹发射器(aoe高伤害重武器),这两个都是手动单发并且可以快速连发,用起来手感还是很好的,而且流弹发射器换弹速度很快。但是需要特别注意使用流弹发射器时要和丧尸潮保持距离,手持重武器时人物将会变得很慢!!!另外最简单的生存模式的奖励武器RPG

虽然坐拥天花板伤害和aoe特性,而且发射蓄力增加视野,但是换弹慢射速慢太重成为很大的问题,使用时需要保持相当远的距离,不然很容易被高速怪围殴,一般都是甩完一炮装弹就立刻切回轻武器,大多数情况RPG几乎开不出第二炮…

至于如何过25波和居民区360h,这里简要概括一下

武器推荐aa12 ak m16

人物首推吸血鬼,还没有240h的话推荐死守三星的老特工(用m16也可以配肥宅,不过肥宅胃口大跑得慢,需要谨慎操作),在其他需要时间解锁的强力人物出来之前,这两个人物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

防御模式开始前10波难在休息时间短出怪快,天赋点从优到劣开箱,雷伤,塔伤,抗性,电池,最次是维修,因为前面没时间修后面修完还能溜达好久…打怪思路引怪聚拢再打,雷清远程怪和伤害尸潮。

生存模式打怪思路一样,

天赋优先度从GPS(1,2级),补给站冷却,雷伤,开箱速度,抗性,手电,GPS(3级)逐级递减

,小心扑咬跳跃冲刺型的怪物(后面会列出来),优先清理远程怪!在debuff怪攻击动作之后立即小跑躲开,避免因为buff效果而陷入不利境地!

尽量白天寻找箱子晚上开补给站找道具或者不动待机!

生存模式240小时后尸潮的规模逐渐不是一套弹药能够解决的了,这时候我们需要尝试着将箱子边的怪物引开一段距离,再利用速度优势快速开箱(这个时候开箱天赋很重要,首选点),罐头为2个或超过时请在开启前吃掉一个,避免判定不出罐头!360小时后开箱几乎成为空谈,请多寻找地图散落道具进行补给,白天引怪开箱,晚上尽量待机!

其他的内容后面再逐一补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