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枪手丧尸幸存者防御模式25波攻略

2021-03-24编辑:jackey

首先是人物和武器,我用的是肥宅,血厚抗打,而且速度还行,好像以前速度要慢看前面几个攻略,主要是能扛过有BOSS的一波就行。

 

武器我的是AK和加特林,用AK游走,加特林在开补给箱和修塔的时候很有用,我刷到了27波,之后用榴弹感觉还是加特林好用,加特林能击退一定的小僵尸,这模式守点的话加特林应该是最好的,因为有三个地方有僵尸出来,其他aoe的武器不好清。

还有就是配合加特林的打法,在每波僵尸要来的时候守在补给箱旁边,倒计时快要结束的前面三四秒开始开箱子,僵尸出来了用加特林打,打完了一个弹夹后差不多箱子开了,你就把弹药补给拿了,这样你就能一下子打两百发子弹,能守得更好,后面游击也就轻松点,打完了两百发就换AK游击,塔坏了就去修,商店开了就去买手雷等。有BOSS的时候呢先用AK打,打完了一两个弹夹,等体力满了就跑去修塔或者开补给箱,这时候切加特林换弹,达到BOSS接近了就换AK跑。

要注意的点就是最好多绕电击塔跑,让塔的伤害尽量最大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