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枪手丧尸幸存者打农场的心得总结分享

2021-03-24编辑:jackey

总结一下这几打农场的心得。

1.英雄选择:尽量选择饥饿值高的,首推流浪青年,饥饿值满分。我个人也是拿这个通关的,就是用流浪青年要记住多花金币去补给站买饮料,因为流浪青年体力很差。再就是猎人,饥饿值较高,各项数据都不错,并且对动物丧尸有百分之50的伤害加成。其次是女主播,全面之王,不必多说。剩下还有两个饥饿值也较高,但是不推荐,幸存者(速度太慢),防疫者(生命太低),极容易浪费宝贵的复活到失误的死亡上。

2.武器选择:主武器m16当仁不让,伤害子弹容量和击退效果让它成为得到360之后的喷火器前的top1选择。副武器主推榴弹发射器,AOE且伤害较高,子弹容量不错,换弹不慢,紧急时刻面对面硬刚也能杀出一条血路。剩下的选择我觉得都不太理想,aa12伤害较低,马格努无AOE,RPG容错率低,A W P没用过但是感觉AOE也不行并且增加了攒电子弩的时间。副武器若不拿伤害较高的,在面对boss的时候较难处理,需浪费大量弹药。

3.思路选择:前180H正常开箱,路过补给站不要忘了拿免费道具,在出现两个箱子的选择时,如其中有右下角,则优先开右下角,若无则随意选择先后。到180H左右若出现两个箱子且其中有右下角,则放弃右下角去捡物资开补给站尝试得罐头,若无才开剩下的另一个箱子,若有可将箱子备着以免后面运气差得不到罐头。复活一定要留给后面没有罐头用,不太可能一直运气好能得到罐头。捡物资时出现雷捡满10个捡不了的情况,一定要丢一个再捡,让物资刷新。一般是物资优先于补给站,补给站刷罐头几率很小很小(下面有一张我欧气爆棚刷到一次的截图), 然后不断的跑图捡物资刷补给站,达到360H。

4.总结:生存对于玩家对游戏的理解和大局观有一个较大要求,且要求有较高的拉扯和走位,虽然比较费时,但是对眼力脑力体力的三项要求,很好的一个模式,给开发者点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