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战令将推出钻石卡,闪闪发光还会动

2021-03-19编辑:jackey

在暗月马戏团的版本,炉石传说推出了战令系统,不管大家对这个系统评价如何,炉石目前都会将战令系统推行下去,近日炉石传说官方也公布了新版本贫瘠之地的锤炼战令系统的最新情报,除了新版本战令系统拥有更多的奖励之外,最让人值得关注的是炉石传说将推出钻石卡牌。

战令奖励

贫瘠之地的锤炼战令将随新版本一起上线,届时暗月马戏团的路线将结束,没有领取奖励的赶紧趁这几吧金币都领了,尤其是50级的皮肤,前面的金币奖励不领取的话,新版本会直接发到账号上,如果没有领皮肤就真没有了。

对于新版本战令系统的奖励路线,官方也给出了和之前奖励路线奖励的对比图,可以看出这次奖励最大的区别就是玩家可以从中获得14张金色卡牌,据官方的消息,这14张/7对金卡无法被合成,无法从卡包中开到,唯一的获取途径就是战令系统,不过根据官方公布的战令第一张图来看,这14张金卡应该都在免费路线中,这一点白嫖玩家不用担心了。

另外新版本的战令系统前期的奖励路线把可获取的奖励分的更细了,暗月马戏团的前50级奖励在新版本将分成前100级,同时前100级的经验获取也减半了,实际需要达到100级和之前达到50级所需的经验值是一致的。这样一来奖励的获取变得更平滑了,同时奖励的总量也变的更多了,总体上比暗月马戏团版本多了1包卡包,1张旅店通票(竞技场和付费对决都可以使用),1张免费传说和14张金色卡牌,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钻石卡牌

本次战令讨论度最高的就是钻石卡了,炉石传说设计师做出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设计了比金色卡牌更高端的钻石卡,钻石卡的边框像镀过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同时卡牌中的角色会像金色头像一样具有动态特效。看起来特效非常的酷炫。

钻石卡牌的获取途径非常单一,不能合成,也不能从卡包中开出,目前新版本只有两张钻石卡,一张剑圣萨穆罗,获取途径为购买战令即可获得,另一张是布鲁坎,获取途径是集齐所有的橙卡之后,成就系统的奖励。钻石卡牌的职业颜色边框在卡牌的下方。

大家对钻石卡牌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的玩家觉得钻石卡牌动态特效看起来非常的酷炫,而部分玩家对钻石卡牌都认为钻石卡牌的画风和炉石传说非常的不搭,看起来非常的别扭,更像影之诗的画风,虽然获取途径可以接受,但是却越来越变味了。还有不少玩家从动态特效想到了三国杀,调侃“我们的游戏蒸蒸向上”。

虽然清风也觉得钻石卡牌在炉石传说里的画风格格不入,但是还有很多玩家觉得非常的酷炫,这也算是一种尝试,只希望设计师们不要尝到甜头,大批量的设计钻石卡牌,导致天梯里到处都是可以动的卡牌,一个版本两张还是可以接受的。

通行证奖励

购买了通行证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更多奖励,目前从官方发出的宣传图可以看出包括:钻石卡牌剑圣萨穆罗,幸运币异画卡,金色暗影猎手沃金,卡背“贫瘠之地”,三款洛卡拉战士皮肤,三款库尔特鲁斯恶魔猎手皮肤,三款泽瑞拉牧师皮肤和猎人皮肤“火牙雷克萨”。目测三款同职业的皮肤语音是一致的,说实话现在皮肤出的太多了之后,皮肤奖励感觉没有那么心动了,这几款皮肤中感觉都不算特别惊艳,感觉藏在最后面的火牙雷克萨皮肤可能会更好看。

幸运币异画卡

在通行证升到90级之后,可以获得贫瘠之地版本的幸运币异画卡“卡扎库斯”,收集贫瘠之地的135张卡牌可以获得幸运币“部落”异画卡,同时还上线了通灵学园的“比格沃斯”幸运币异画卡,收集通灵学园的135级卡牌就可以获得。

可以看出来目前战令系统购买通行证获取更多的是各种皮肤,钻石卡牌也可以看做是卡牌的皮肤,对于很多不在乎皮肤的玩家来说,皮肤并不是很重要,反而太多的皮肤会让人感觉头晕,一个职业毕竟也只能用一个皮肤,上个版本买过通行证的玩家,送的六七个皮肤,你真正用过有多少呢?可能设计师考虑到让玩家不买通行证也能玩的很愉快,所以通行证奖励更多的是皮肤这种不会影响战力的奖励,不过也有不少玩家可能还是觉得直接送卡包会更实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