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为什么玩斯图 斯图是怎么样成型的

2021-03-19编辑:angle307

荒野乱斗本身的玩法十分有趣,里面的角色中最新的玩法就是斯图,那么他在游戏中总体的表现究竟是怎么样的,他的玩法有着怎么样的表现呢,目前的技能玩搭方式究竟有和作为,毕竟这样的思路也是比较有趣的。

QQ浏览器截图20210318173656.png

技能展示

虽然自身的定位就是一个机器人,不过确实非常有人性,很懂人的乐趣,技能平A的攻击方式就是有着火焰攻击,其中射程来说还是没有琥珀的稳定性高,毕竟这样的近战属性还是比较完备的,现在的3发子弹来说还是能够带走小朋友,表现很不错。

QQ浏览器截图20210318173643.png

这位英雄本身的趣味点很多,其中的攻击方式还是很可以的,能够看到当年兰博的影子,这样的攻击方式可以很快的给大招集火,是有比较不错的设定的,主要还是攻击英雄本身的命中方式,大招的实用感觉还是比较不错,同时自身的火焰覆盖范围是真的值得点赞,不过对方怎么逃命走位,都有着比较不错的效果,追杀能力还是比较强势的。不用担心对面死死的突进,妥妥的战士玩法。

QQ浏览器截图20210318173704.p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