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旧版演绎之星分析,榜首大概率是囚徒

2021-02-26编辑:jackey

其实分析2021的演绎之星求生者名单最好的办法就是分析旧版本的投票数据,然后我们排除掉一些中途暴雷的角色,然后综合一下全新的新增角色表现,那么基本答案就出来了。我们认为这次2021年的演绎之星榜首位置大概率会给到囚徒!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跟随趣游君一起看下去吧。

2020演绎之星后上线了几个角色

首先我们第一步就是分析2020年演绎之星结束之后到底上线了几个新角色,因为他们都会是2020年旧数据的竞争对手。

不过好在去年上线的新角色并不是很多,他们分别是昆虫学者、画家、和击球手。除此之外好像没有什么新角色上线了,首先击球手肯定不可能获得演绎之星的名额,皮肤太黑的击球手本身就不怎么讨喜,在庄园中技能也不强势,甚至CP热度都不是很高,怎么看都是陪跑的小透明。

剩下画家本来人气不错,但是一波削弱之后也被弄得挺惨,目前在庄园中的人气一般,感觉也不是一个很吃香的选手。最后就是昆虫学者了,虫妹这个角色人气还是蛮不错的,但是唯独技能比较差,所以我们也不是太好看她。

我们认为2020年新上线的几个求生者对于旧演绎之星榜单不会造成什么太大的威胁,所以可以直接忽略。

旧榜单分析,囚徒有望登顶

那么排除了这些新增的对手,那么我们直接看看旧的2020演绎之星数据就好了,基本就能得出答案。

首先去年的时候入殓师、调香师和佣兵都拿到了百万级别的投票,所以才有了演绎之星皮肤。在他们三位之后的角色分别是囚徒、勘探员、咒术师、机械师和盲女。其中囚徒票数是80多万,勘探员70多万,剩余的角色都在60万以下了。

之前我们也说过,可以看看这些旧榜单的角色有没有什么恶心的调整,结果翻了一下官方日志,发现并没有什么十分明显的调整。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囚徒可能会获得2021求生者演绎之星投票的榜首。

而第二款皮肤应该是属于勘探员的,至于很多玩家都期待的机械师,我们感觉很可能又要陪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