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测试TBC防骑强度介绍

2021-02-26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万年TBC版本中,圣骑士的表现可以说是最亮眼的,无论是防骑,还是惩戒骑,无论是PVE,还是PVP,圣骑士都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这种记忆下,一部分玩家便打算在即便开放的TBC版本怀旧服中首发圣骑士,然而TBC版本的圣骑士真的有那么强吗?显然并不是。

版本毕业防骑拉不住怪

日前一名玩家在2.43版本服务器中对防骑进行了一次测试,从角色界面可以看到,该玩家使用的防骑穿着一身版本“毕业装”。然而就是这样的防骑,却在太阳井中屡屡折戟,不仅扛不住BOSS,就连小怪阶段都多次灭团。

可能会有玩家质疑这名防骑的装备,就以武器为例,当年的防骑都是拿着村正拉怪的,为什么这个配装却是混乱风暴呢?其实该防骑的武器选择并没有任何问题,魔兽世界防骑和惩戒骑的崛起都是在3开头以后的版本中,而TBC怀旧服使用的却是2.43版本,在3开头的版本中防骑的装备基本是向防战看齐了,但是在2.43版本中防骑依然需要法伤才能拉怪。

TBC版本防骑的问题

2.43版本防骑常规仇恨技能中除了鲜血圣印受到力量或攻强加成之外,其他技能几乎全部收法伤加成,而这其中,防骑赖以生存的奉献技能法伤加成比例甚至高达94%,而防骑又无法从其他装备中获取大量的法伤,因此只能选择使用法伤武器,并且搭配法伤油。

在2.4版本之前,防骑的主流武器只有两把,一个是海山小怪掉落的审判之锤,也就是玩家常说的“草莓锤”,另外一个就是混乱风暴。到了2.4版本有了太阳井之后,才多了一个法伤锤,也就是哀难。

不可否认,相比60级来说,70级的防骑更加完善,但是这个完善只是相对60级而言,相比80级的职业机制和赋来说,70级的防骑依然不够看。

TBC版本的防骑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

1,有了嘲讽技能,但是这个嘲讽技能却并非直接嘲讽敌方目标,而是在敌方目标攻击队友的时候对着队友释放的。

2,精神协调这个技能让防骑可以在被治疗的时候回蓝,但是防骑的蓝耗依然是个问题。

3,防骑的底层天赋多了一个飞盾技能,可以带来不错的仇恨,并且可以眩晕目标,但是这个技能却需要读条。

4,TBC版本的防战主要堆“三维属性”,熊德主要堆血量,而防骑不仅需要考虑“三维属性”和血量,还需要考虑法伤。

当然,胖哥也并不是说2.43版本的防骑并不能玩,拉个小型团本,拉个海山小怪,乃至当个副T都是绰绰有余的。更何况2.43版本中却确实出过一些扛下了伊利丹,抗下了基尔加丹的防骑,但是就MT而言,防骑还是比熊德和防战弱了很多。就像60级怀旧服一样,熊德也并非不能抗怪,但是玩家们却清一色的选择防战,既然有更好的,那么玩家就不会选择次级的。

如果你身处亲友团可以获得更多资源,或者是土豪不差钱,那么首发防骑并无不可,如果没有亲友团,又是普通玩家,还是不建议首发防骑,即便是对防骑充满了热爱,最终也会屈服,要么换职业,要么转为奶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