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噬日者单手剑,防战防骑必备武器

2021-02-26编辑:jackey

最近魔兽世界比较火的就是TBC怀旧服,还有暗影国度的9.1版本,平常玩怀旧服,因此关注怀旧服的消息比较多。正式服今上线了TBC时光漫游,相信这也是暴雪为TBC怀旧服做宣传,因此才加开了一个TBC时光漫游。对于TBC版本来说,KLZ是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个团本,虽然KLZ难度不大,但是根据怀旧服的习惯,团本重在消费,因此开荒肯定对装备有要求。而作为团队的核心,T的责任重大,装备要求更加严格,因此英雄本是肯定要毕业的。

TBC的英雄本

TBC在60级的基础上做了很多改动和升级,其中较好的就是英雄本,老玩家们应该都知道,通常英雄本掉落的都是一些70级的蓝装,只有最后的BOSS才会掉落几件紫装,而这些紫装也是玩家争抢的对象。记得当年因为是学生的关系,TBC的英雄本刷了很长时间,并且在英雄本毕业以后才顺利进了KLZ。

英雄本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最后的BOSS会掉落公正徽章,这个公正徽章牌子可以在沙塔斯换等级比较高的装备。如果玩家一个角色英雄本毕业了,那么身上的牌子应该有不少,差不多能换好几件牌子装备,这样的装备去开荒KLZ绝对是稳稳当当,并且还是金团里的主力选手。

噬日者单手剑,防战防骑必备武器,KLZ的开荒利器

圣骑士在TBC版本有了其他的玩法,并不像现在的怀旧服一样,满地都是奶骑。而TBC版本首先进入玩家视野的就是防骑,防御可以说在TBC算是比较吃香,因为防骑拉群怪绝对算是“一哥”。而拉单体怪还是防战最好,因此大部分的KLZ金团都会组一防战一防骑,这样的搭配算是最好的组合。

从怀旧服的状态可以看出来,但凡开荒的时候装备都肯定贵,想要吃这块蛋糕就需要过硬的装备,所以开荒KLZ肯定对防战和防骑要求更高。因此防骑和防战肯定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刷英雄本,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把武器,是防战和防骑的开荒利器,前期绝对会防骑和防战的竞争最激烈的一把武器。

这把武器是能源舰副本掉落的,名为噬日者,是前期并不多见的紫色防御单手武器。十几年前的牛头人战士为了这把武器,能源舰刷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而“你真黑”这个词也是那个时候知道的。噬日者加22点耐力、13的防御等级,还有19的躲闪等级,是除团本以外最好的防御单手剑。

当时花费十几天去刷噬日者,是有一定原因的,因为当时想去KLZ,团长却一直不让,非得让英雄本毕业才行,最后受限制的就是这把噬日者单手剑,不刷出来就是不让进KLZ。因此才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去刷噬日者,如今TBC怀旧服开服在即,到时候玩防战和防骑的玩家,满级了第一时间去噬日者,也早日能去KLZ开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