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下周皮肤雨降临,双史诗双传说

2021-02-26编辑:jackey

下周一波皮肤雨降临

最近这段时间王者荣耀已经上线了很多新皮肤,可能是因为出新皮肤的速度太快了,所以上线王者荣耀的新皮肤中,玩家都发现了锚点问题,而王者荣耀官方为了让玩家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所以近日都在忙于新皮肤的锚点问题优化。

而近日碎片商店也未进行更新,让很多期待碎片商店更新的玩家比较失望,但是碎片商店下个月将进行更新,另外在下周王者荣耀将陆续上线多款新皮肤,堪称一波皮肤雨降临。

女神节限定新皮肤

很快在下个月就要迎来三八女神节,而一款新皮肤也将在女神节上线,这就是露娜的新皮肤,这款新皮肤的建模图还未出来,而皮肤的风格是中国风,建模大致模样跟芈月的白晶晶皮肤建模有些相似。

虽然目前露娜新皮肤的建模图还看不到,但是这款新皮肤的半成品技能特效已经能看到了,露娜新皮肤的二技能特效在游戏中有着非常漂亮的图案,并且还带有电光特效,简直就是电光女神。

双史诗新皮肤

前段时间艾琳这位稀有英雄进行了重做,另外艾琳的伴生皮肤女武神也将进行重做,并且品质还将进行升级。

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有两位英雄将迎来史诗新皮肤,这两位英雄就是艾琳和夏洛特,夏洛特这位英雄我们玩家只需使用王者水晶就能兑换,并且夏洛特目前还没有一款皮肤,如果夏洛特真的将获得一款史诗皮肤的话,那么很多喜欢玩夏洛特英雄的玩家都将入手。

而艾琳获得一款史诗新皮肤的话,那么也将等待艾琳重做返场上线王者荣耀以后,目前艾琳还未返场上线王者荣耀,如果艾琳和夏洛特迎来史诗新皮肤的话,那么意味着艾琳返场上线王者荣耀以后,将有很大的几率加入到王者商店中,所以小伙伴们只需一颗水晶就能获取艾琳这位英雄。

四美双传说新皮肤

近日四大美女皮肤的回城特效曝光,目前四大美女皮肤中有部分已经制作的差不多了,而近日四大美女皮肤之一的西施沉鱼皮肤进行了重做优化,如果四款皮肤要一起上线的话,那么四大美女将延期。

但是四款皮肤一起上线的话几率比较小,因为四位英雄都是法师英雄,所以后续将会分开陆续上线王者荣耀,而四大美女皮肤中有两款皮肤是传说皮肤,跟牛年限定皮肤一样,其中有两款是传说级别的皮肤,目前四大美女皮肤中部分皮肤已经制作的差不多了,很快将会上线王者荣耀。

个人总结:后续王者荣耀将上线很多新皮肤,前面铠传说机甲皮肤的宣传图中透露的后羿机甲典藏皮肤,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已经官宣确定后羿有一款新皮肤,预计很快也将上线王者荣耀,所以想获得后羿机甲典藏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准备好一颗水晶留给后羿新典藏皮肤。

春节前王者荣耀官方爆料的安琪拉将在春节期间上线一款史诗新皮肤,因为除夕那上线很多新皮肤,所以安琪拉史诗新皮肤延期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