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常见误区详细介绍

2021-02-26编辑:jackey

每个游戏中都会有不少的新手玩家,也会有大神玩家,而在我的世界游戏中新手玩家则更多了,甚至有不少人在游戏中经历过几个月的洗礼,回过身来发现自己还是一个新手,因为很多行为跟新手没有两样,甚至自己的水平还不如一些刚玩的人,而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在于我的世界是一个开放游戏与其他游戏不同,他不会引导你去探索,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发现,那么游戏中新手最常见的误区是什么呢?

不少新手玩家们第一次进入到我的世界的生存模式中,大部分的人在第一个晚上的时候会被野怪击败几百次,而这些玩家们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到了晚上的时候因为地图总体变暗了,此时玩家们想在地图中乱跑,因为地图比较暗那么玩家们也很难分辨野怪的位置,所以就会经常被击败了,而在刚开始的时候因为装备和食物并不多,所以根本无法打赢野怪。

我的世界游戏中拥有众多的资源,但是刚步入游戏的玩家们也会因为资源过多而产生了许许多多的误区,因为刚进入到游戏中对游戏不太了解,那么此时觉得游戏中的资源并不需要收集太多,或者是因为不懂得资源的合成从而都是使用最基础的资源,那么我们在游戏中要有资源合成的意识来提高自己的装备和防具,唯有这样才能在黑夜中度过难关。

如果要说在我的世界游戏中最有成就感的东西,那么非挖矿专属了,自己拿着一把镐一路向下挖,你可能挖到石块也可能挖到煤,当然最惊喜的就是挖到稀有的钻石,能挖到一块的话就有满满的成就感。不过挖矿的时候新手玩家们往往会有一个误区就是垂直挖,这样挖的深度可能会比较多,但是对于资源来说没有任何的帮助,还有可能因为垂直挖导致了自己无法回到地面上。

不开启“死亡不掉落”指令是对游戏最大的不尊重,在我的世界生存模式中,被击败其实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不少大神玩家们也会在夜晚的时候因为自己操作失误或者其他原因而在野怪给击败了,不得不回到复活点重新开始,那么此时身上的东西会掉落需要我们去捡回来,如果开启这个指令之后则不需要去捡,但是没有开启的话万一掉落在岩浆之中,那么就会失去这些装备。

那么对于一些刚步入我的世界中的玩家来说如何快速度过第一个晚上呢?要想度过夜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被野怪给发现或者是攻击到,那么此时玩家们可以去挖一个山洞并且将洞口堵住,自己呆在洞中,那么此时野怪就无法进来自己也不会受到伤害了,当然建筑水平比较高的玩家们也可以利用材料去建一个房子或者是宫殿,只要你有想象力建筑物都可以轻松建成。

如果觉得夜晚等待的时间太久的话,此时可以在我的世界中去打造一张床,打造床的难度并不是很大,一进入到游戏中就开始进行伐木,然后制作成为木板,接下来还需要一个东西就比较麻烦一些了,因为制作床还需要羊毛,所以我们需要在游戏中去寻找羊,如果找到的话就直接用工具将羊打败掉,之后从地上捡走羊毛即可进行制作一张舒适的床了。

在我的世界生存模式中玩家们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在游戏中创造各种各样的东西,但是前期也是最为艰难的时刻,因为装备和食物都没有跟上,在野外遇见野怪也没有办法去硬碰硬只能进行躲避和逃跑,只有等到自己发展差不多的时候才能和野怪进行对战,当然在挖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垂直挖,不然自己很有可能无法回到地面也有可能挖到岩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