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玩家要面对的4大生物难关介绍

2021-02-26编辑:jackey

先来认识第一个敌对生物

僵尸,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敌对生物,只在晚上自动生成并且会主动攻击玩家和铁傀儡还有村民。一只僵尸不可怕,但是一群僵尸就很可怕。

它们会不停地追你并且给你“举高高”,伤害中等,但是侮辱性极强。当你被一只或者两只僵尸打倒以后你会怎么想?

一只僵尸你都打不过你还有什么颜面在教室里待着?但是,不用着急。到了白僵尸就会被太阳灼烧,不一会就变成了辣条,所以僵尸这东西……很一般。

以为逃过了僵尸就完事了?

熬过了漫长的黑夜,迎接到了新的光明。但这光也不一定都是和善的代表,也可能是另一场噩梦的诞生。

僵尸已成为过去,但是取代而知的是躲藏在树荫下的恶魔。它会拿出弓箭毫不留情地取走我们的姓名,而且不会光明正大地去和你作对。

没错,它就是骷髅。

当你正在为战胜僵尸欢呼时它会在树荫下面给你一箭。正常情况下躲起来就是了,但是当和僵尸搏斗一晚血量也没剩多少。被它来一箭的后果也可想而知,直接升天,毫无情面。

从一道缝隙就可以暗杀

在你挖矿的时候遇到苦力怕也没什么,顶多被炸一下。但是遇到它,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从半砖的缝隙里就可以钻过来追你,而且移动速度也不容小觑。咬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当你没有牛奶的时候你肯定会发疯。

因为它的攻击带有剧毒,而且持续时间也很长,当没有牛奶或者足够的食物你就会一命呜呼,它就是洞穴蜘蛛,一个让人又陌生又后怕的生物。遇到它的情况下只能不停的奔跑或者直面跟它战斗。

不要再飞了,再飞就要掉下来了

这位敌对生物不在主世界生成,它只会在末地里的末地城建筑中生成。被他攻击到会不断的上升,在上升时间到了就会让玩家重重地摔到地上。

它就是潜影贝,是一种箱状生物,血量很低而且是潜影盒的主要制作材料。但是玩家只能靠倩影贝来上升到末地船的附近,只有在末地船的船头才能够获得末影龙头颅。

总结:

每一种生物都组成了mc里不一样的风景线。我们需要好好珍惜它们,又可以哪一天他们就会和僵尸猪人一样在大家面前消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