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影之刃3平A腰带好不好用

2021-02-22编辑:angle307

影之刃3中有很多的装备玩家们可以获取并使用,今我们就来看看平A腰带好不好用吧。

影之刃3平A腰带好不好用

游戏中的平A腰带算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武器了,穿上这个装备你会发现自己的普攻攻击有很大的加成,现在我们来详细讲解一下这个腰带的伤害机制。平A腰带和奥义腰带差不多。

平A腰带能够无视防御效果和减伤,暴击率百分百,暴击伤害能达到千位数。简单来说奥义腰带必定能破甲,而平A腰带直接无视护甲和减伤,效果真的非常不错,另外这两个腰带如果能搭配使用能发挥更好的效果,真的非常强力。

影之刃3平A腰带好不好用

一个直接无视护甲、一个直接无视减伤,搭配起来能打出真实伤害效果,没有护甲的怪打着很爽,有护甲的怪打起来更爽了,但是这两个腰带都非常难入手。

玩家们可以先用其他的代替之后获取了再换上也可以。游戏中还有很多其他的装备能提供各种不错的效果,玩家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自由搭配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利用各种道具来提升自己的输出,越高后期提升输出的方法就越多,你可以多多尝试。

影之刃3平A腰带好不好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