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五毒厉害吗 用好五毒技巧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人之下手游已经正式上线了,在游戏中玩家不再扮演动漫里的主人公,而是自由的选择一个门派走各种的职业,其中湘西巫蛊门派中有药和五毒两个职业可以选择,其中五毒看上去更加有攻击性,那么一人之下手游五毒厉害吗 用好五毒有哪些技巧?

附件1591254147.png

五毒职业强度

氪金起来呢,可以自己单挑半边;不氪金呢,还不如选药仙当个奶妈。自己装备强的话,可以带团打,聚怪能力不弱,因此只有高氪党玩起来很爽,普通副本因为难度的关系根本无法体现这个流派的强度和作用。

附件1591254149.png

五毒的职业技巧

七号列车中,五毒的伤害增长能够帮助玩家将很多一轮打不死的怪物基本上一瞬间就躺下了,五毒的上手难度并不高,但是也不是一个可以随便混的角色。两个核心技巧就是用好疽疫之阵和金蚕蛊。这些重要的技能基本带上就ok了,难的是自战斗中的随机应变。

附件1591254152.png

以上就是一人之下手游五毒的强度分析了,用好五毒的核心就是疽疫之阵和金蚕蛊还有就是需要玩家们的操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