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专精怎么换 5大门派10大专精点评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人之下手游共有5个职业门派,而每个职业门派都有2个不同的专精,五大门派加在一起就有10个专精职业可以选择了,一些小伙伴们在选择了一个专精之后有些后悔,想要更换其他的专精职业,那么一人之下手游专精怎么换呢?下面小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附件1591257712.jpg

专精更换方法:

当小伙伴们的角色等级在15级以上,就可以习得专精了,而选择了一个专精职业之后想要进行更换,需要前往津洲地图,找科技部的老李就可以切换专精了。

附件1591257712.jpg

不过,需要注意一下的是,40级之前可以免费更换专精一次,而在40级之后就需要花钱来更换专精了,同时专精职业只限于自己门派选择更换,换句话说就是想要跨门派更换专精职业是不行的。

各门派专精职业点评:

1、蓬莱夜刃:幽月剑比较均衡,连击身法不错,但不建议新手玩;红莲讲究操作,比较推荐高玩小伙伴来玩,会玩可以打出爆炸伤害。

2、贾家村:御物容易上手,不适合前期开荒,需要养成周期;奔流掌的抓取技能可以聚怪,用于PK不错,不过需要一定的操作。

3、湘西巫蛊:药是奶妈职业,在团本中有人气,比较适合平民、妹子们来玩;五毒的技能偏中规中矩,玩的人不多。

附件1591257714.jpg

4、武侯奇门:八卦可以通过控制抓人,需要走位,有一定操作难度;神机对手残比较友好,不过在当前版本比较鸡肋,不推荐。

5、师府:雷法技能不错,攻速快,团本or切磋都还可以,新手可以玩;金光咒技能需要蓄力,团本伤害高,推荐氪金小伙伴或者后期玩。

以上就是一人之下手游专精怎么换以及5大门派10大专精点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