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贾家村什么职业伤害高 奔雷御物强度分析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人之下手游也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其中大家在进入游戏时,需要从五大门派里选择一个专精来作为自己的初始角色,那么在一人之下手游贾家村哪个职业伤害高奔雷御物我们该选谁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他们的强度和特点。

附件1591238945.png

奔流掌

定位:近战、控制、击飞。

作为一个近战英雄他的操作难度不高,特别是容易上手,适合大多数玩家进行选择。其控制技能能很好的黏住对手进行近战攻击,而击飞技能也能打断敌人技能释放因此合理释放强度还是非常高的,缺点就是攻击范围低,伤害不高,坦度中等,因为是近战的,如果坦度很低的话也是很容易死的。

附件1591238948.png

御物

定位:远程、AOE、爆发。

御物的技能是远程攻击的,其操作难度比奔流掌要难一些,比较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和走位,他在丢飞刀的时候速度是非常的快的,对方是很难做出反应的,还有很强的穿透效果,可以打极限爆发,所以说强度上是很不错的,因此如果玩家用的惯他的话强度会比奔雷要好,缺点是坦度比较低的,很容易被切死。

附件1591238950.png

以上就是一人之下手游贾家村哪个职业伤害高的强度分析了,虽然奔流御物各有特色但毫无疑问的就是御物的伤害会更高,如果大家喜欢御物的好好好利用走位远程输出的话,敌人也是很难吃消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