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战士阿渤玩法详细介绍

2021-02-07编辑:jackey

荒野乱斗中最喜欢玩的只有三个英雄,他们分别是莫提斯、弗莱肯和阿渤,起初最先接触到的英雄就是阿渤了,毕竟是荣誉之路专属英雄,只要3000奖杯就能够获得。

当时的第一印象就是他不像是战士,更像是射手,因为阿渤的攻击射程可以比肩射手了,除此之外阿渤的超级技能很适合掩体比较多的地图发挥,只要敌人走上去就能瞬间暴露视野并且造成伤害,唯一不足的就是英雄远距离消耗的伤害有点低,同时装弹速度上也稍显不足。

后来逐渐接触到了弗莱肯和莫提斯,他们分别叫“大锤”和“铲子”,因为他们两个人使用的武器分别为锤子和铲子,可想而知这两个英雄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战士,因为都是近程攻击嘛!弗莱肯在战力比较高的情况下伤害和血量都是很乐观的,同时超级技能可以提供不错的眩晕控制效果,可以说单挑基本无对手,出除了艾德加以外,另外也怕手长的射手风筝。

相对来说莫提斯是最灵活的战士了,当然缺点就是伤害低,很容易就挂了,不过绕后切后排还是很不错的,找准机会切射手甚至还能全身而退,但是在没有星辉和妙具的情况下铲子是很难操作的,所以前期确实不太好用。

那么这三个英雄综合评价来看,谁更厉害一些呢?

我觉得阿渤会更胜一筹。现在很多的地图都比较倾向于射手,甚至一场游戏下来双方就是单纯的比射程,看谁射得准,如果你拿了手短的英雄,那么不好意思,一个柯尔特就能轻松把你秒掉,哪怕你的血量再厚也是无用,大锤和铲子在全是射手的阵容对抗中根本不占任何优势,甚至都摸不到对面英雄。

阿渤有着不错的射程,血量也要高于射手,即使没有星辉和妙具也能打出不错的效果,非常容易上手,虽说从英雄品质来说是不如史诗和传说的,但是作为战士来讲阿渤确是很好用的,至少要比大锤和铲子好用不少,大家怎么认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