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手游寡妇削弱后的出装玩法思路

2021-02-07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最近一次的更新之后,调整了不少游戏内的机制,因为在前面的版本中,游戏内的各种英雄和装备的契合度不同,也就导致了英雄的强弱程度不同,所以在手游中玩家们能够选择出来的英雄只有那么几个,不少英雄都变成了冷门,因此在更新之中对这方面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能够让更多的英雄有出场机会,不过在有些英雄削弱了之后,依然还是很强的,比如寡妇这个英雄就是如此,不过手游里的寡妇走中路会比较强,并非是打野位置。

寡妇在被削弱之后,其实在伤害方面还是完全够用的,只不过没有了那么快清兵的速度,推线满了一些,以至于游走的机会变少了,不能凭借自己的隐身能力和强大的斩杀能力在前期就帮助队友建立很大的优势,但即便如此,一套技能秒杀的伤害还是不缺少的,只要能出比较合适的装备就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寡妇是AP型刺客,所以出装相对来说是比较固定的,不需要因为对面的阵容而做出太多的变化,分别是冷却鞋、巫妖、鬼书、法穿棒和帽子,最后一件可以出金身来规避一轮攻击。

在出装顺序方面第一件比较推荐的是巫妖之祸这个装备,可以增加冷却和法强,还是寡妇比较需要的移速,在前期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在有了这个装备之后,就可以快速清线找机会一套秒掉对方脆皮了,在到了后期的话,脆皮也会出一些魔抗来针对寡妇的秒杀,不过因为寡妇有隐身这个机制,依然还能做别的事情,比如偷家就是寡妇的看家本领,有巫妖之祸的存在寡妇的拆塔速度并不算慢,即便是打团的时候有一些劣势,也可以通过带线偷塔来分散敌方的兵力。

为什么会选择寡妇走中路呢?第一就是因为寡妇在中路能够有更好的发育空间,也有不错的游走机会,当前版本寡妇打野的话还是比较伤的,到六开始抓人的时间点也会比较靠后一些,错过了前期最适合秒人的时机,寡妇这个英雄的强势期也就错过了,所以在当前版本中让寡妇走中路是最合适的选择了,即便是现在的寡妇已经被削弱过一轮,不过强度依然还是挺高的,在没有其他英雄的情况下是很好的选择。

不过和寡妇相比,还有一些其他的英雄更加具备C的能力,因为寡妇在有装备加持之前的伤害还是疲软了一些,如果在游走的时候不能有所收获,回到线上必定是比较难打的,而且如果队友不懂如何配合的话,可能在游走的时候常常会无功而返,但如果各位对于寡妇这个英雄的游走时机和伤害把握有信心的话,那么这个英雄一定能够帮助队友带起节奏来,想要练习寡妇这个英雄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